最近出門商店跟街上開始有濃濃的過年氣氛
賣一些年節商品的攤販又開始紛紛出籠
不過現在的過年氣氛變的很淡
除了放假就沒其他的感覺了

小時後要過年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
因為能穿新衣.新鞋還有紅包拿
現在要發紅包了也不會買新衣穿
不過我都會幫希希添新衣新鞋啦..
(((也還好有希希幫我把紅包賺回來哈哈哈)))

還有
其實12/13號我又當姑姑囉
我們家又有新生命誕生
是我哥的兒子
改天再PO我們家小帥哥的照片




彩妝用品

眼妝
VISEE眼蜜BE301
KATE Z字型眼影盤中的粉色跟深咖啡
公主李假睫毛 交叉7黑
INTEGRATE 性感修長睫毛膏
MAC 黑金眼線膠
腮紅
GIVENCHY 4色腮紅02 LOVING PINK

唇妝
RMK 誘色口紅10

底妝
KP透澤粉底液
DHC Q10玫瑰妝前霜 PINK



今天得眼妝細照




今天的穿著


訂做的毛呢西裝外套
ED HARDY T-SHIRT
JOE`S JEANS 直筒褲



這天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浴帽
將將"""
有點可愛PUNK風吧


還有帶兒子去吃麥當勞
他吃兒童餐很大方的把他的玩具送給我

很可愛的KUROMI
突然發現其實我還蠻ROCK這篇充滿著骷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