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七月讓我沉寂已久彩妝購物慾又再度熱烈起來
剛好漢神巨蛋舉辦年中慶彩妝品有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
所以一到假日我家得女人又殺去漢神巨蛋血拼一夏

這次NARS新出的無所畏妝前系列剛好特惠組
滿額贈的贈品也很正
我就把之前就決定要購入的NARS眼影打底筆帶回家

還入手了三款茉莉魔力睫毛

PS:亮金晶也有進茉莉魔力睫毛囉
(((我承認是我逼小慈去進貨的)))




這週也有新眼色入手,所以這週被我定為"美化雙瞳重點加強週"

右一是我愛用的#663另外三款是新挑戰


新眼色~~MIMO的鑽石綠美翻了!!!


MIMO鑽石綠近拍


素眼試戴


配戴MIMO鑽石綠的妝容照










自然光下近拍

假睫毛是天使假睫毛#902

在寶雅買的山寨版的海綿髮捲


捲度也挺美的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山寨版的有很重的塑料臭味



新衣服


哪裡買?亮金晶有在賣


我跟希婆的母女鞋BESO方鑽平底涼鞋(膚色)


實品美到爆炸







MISTER DONUT的可愛水杯


可愛到一定要拍作做照show一下






在漢神巨蛋六樓玩具區投的扭蛋


掛在我的化妝包上真的超級cawaii~~~



 

七月三號這天終於讓我買到要讓希希搭配西裝的復古皮質球鞋


這款其實是成人鞋不過希希穿女生size最小號22號的剛剛好


偷偷說:這雙我也能穿~~~我真的是小腳怪阿


四號晚上希希抱著象娃娃身旁的盒子裡放著昨天買的樂高入睡囉


想知道我在NARS到底敗了些甚麼嗎???
請期待我七月三號外出妝容文吧~~~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