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切生魚片

 


       是秋涼了會特別想吃海鮮嗎???
希婆9/9這天說她想去東港華僑市場買花蟹吃

因為希希對蟹殼類過敏不能吃,我則是懶人附身討厭吃要剝皮會弄髒手的海鮮
所以平常我不太吃海鮮

不過我超愛華僑市場的現煮魚湯,

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鮮甜迷人滋味更是好喝到不行
而生魚片更是大愛尤其是海鱺,鮭魚
(海鱺小琉球產,鮭魚挪威產)

希婆想吃的花蟹沒賣.....
只好再買些海蚵去鮮炸,炸的外頭脆酥酥裡頭甜嫩嫩的真的很好吃
希大爺吃掉一堆
因為其他蝦殼類的他都不能吃,以他能吃的就狂塞給他吃


這天希婆買了紅雕煮湯,海蚵酥炸.海鱺跟魚卵生魚片,

蝦子清煮,清蒸馬蹄蛤
還有些菜色懶得拍顧肚子要緊


吃完海鮮又衝去東隆宮旁的冰店吃冰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碗冰耶



新鮮水果冰水果多到爆



紅豆冰淇淋是我這天最愛!!吃了三球妳說那不是愛嗎???




9/14朋友從台北來找我
盡地主之誼當然要提些好料的慰問朋友搭車南北奔波的辛勞囉

 我14號一下班就直衝東港華僑市場買了海鱺跟鮭魚的生魚片

 搭車提了這和生魚片近一小時才到高雄跟朋友會合後就直衝飯店享用
都是愛吃鬼所以先住先吃先贏

這樣一盒300應該不算貴吧!!!  海鱺真的真的好好好吃喔//////



當然只吃生魚片是不可能會飽的我們又到飯店周圍的商圈覓食...
結果吃到雖然很便宜但絕對不會再上當的餐廳



還好朋友帶了她的CANON EOS 650
把這兩樣超不怎樣的餐點拍起來好像還不賴
一切都是假象你千萬別被騙

覓食完回飯店啦


上班一天的我看起來果然還是憔悴! 不過沒關係沒人在意也沒人看啦


這間飯店住的都是旅客所以環境很單純
就算是兩個女生一起入住也不用擔心有人喝醉來亂撞門

 

 不過讓我小不開心得一點是我住的是豪華房型
但空間比一般的小且沒浴缸還貴了440塊這是怎麼一回事

睡醒了!當然要來杯Morning Coffee


飯店一樓靠馬路外側有間萊爾富這是我第一次喝它們家的拿鐵耶

睡飽飽皮膚好心情當然更更好


睡到快12點才退房當然沒時間吃飯店供應的早餐,就搭捷運去新崛江吃童話囉


這麼多年生意還是好的蝦瞎叫


前菜跟莎拉
前菜不知道甚麼可麗餅皮包馬鈴薯泥??(朋友吃一口就吐掉了)
 
 香橙醬佐培根.麵包丁.苜蓿芽.這道蠻好吃的且蘿蔓生菜很鮮脆


法國麵包佐卡達醬

青醬松阪豬義大利麵
 
麵條豬的剛剛好很Q有嚼近~~青醬的調味也不賴
不過因為我個人有肥肉恐懼症看到像肥肉的都不吃!
所以別問我松阪豬料理的好吃嗎




辣炒嫩雞義大利麵(紅醬)


微辣的口感超開胃的且雞肉炸的真的很嫩很嫩
麵條也煮得很剛好搭配濃淡適中的紅醬真的很好吃
希希應該也會超愛這盤義大利麵


完全惡搞的拍法
 
只要打卡就送的兩丸馬鈴薯球 


小短腿穿膩了高跟鞋就隨便買了一雙豹紋人字拖

換鞋後馬上變身成從墾丁剛回來遊客K

吃好好睡飽飽就要飛回兒子的身邊啦 



 
 
同場加映
9/14補班日BLUE DAY我收到一份來自加拿大的驚喜小禮物唷!!

HELLO KITTY BOW COMPACT MIRROR


 
謝謝Angie的愛心&用心

幼兒園的小女生看到了一定會瘋狂~~所以我都把他藏在我小b的灰灰化妝包裡

 
喜歡又不知道去哪找這個性感豹紋KT BOW鏡子去問看看Angie囉
Angie的粉絲頁
 
Princesspink
 

手機前鏡頭自拍會比較糊請大家見諒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慢慢來吧!!!


PS:10月中我跟閨蜜又要去台中的"七天出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