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基妳瘋了沒???
其實我剛開始沒很瘋全家的阿朗基活動
不過看到那個杯蓋真的挺可愛也需要個杯蓋
就換了~~結果第一個給我抽到的就是我當下很想要的"壞東西"


且質感真的很好~~當下就趁勝追擊馬上加購"壞東西找茶杯"
兩樣合體放在辦公桌上看了心情超好

後來星期三中午等希希下課去全家打發時間時看到"貓咪找杯蓋"款也有點想要
就想說拼看看,可能是這兩天運氣真的夠好
一拆開就是我想要的"貓咪找杯蓋"~YABI


馬上又加購"貓咪找茶杯"結果店員說沒貨了"""
後來又說晚一點就會到貨
下班的時候我就去把貓咪小姐接回家了

早上送希希上學他最近愛上全家的漢堡,就趁勝追擊看能不能拿到熊貓君
哈哈一拆封看到藍色就馬上跟店員說我要換熊貓找茶杯
這樣一來我想要的三款阿朗基都蒐集齊全囉

 我真的超愛可愛小物因為看到可愛小物整天心情就很好
在火車站扭蛋機扭到我最想要的可愛小吊飾!
最近抽獎運好像還不賴,去買樂透好了哈哈哈


今年中秋連假我過著神豬的生活,三天都吃飽睡,睡飽吃
狂吃文旦.蛋黃酥跟月餅
星期天早上量體重竟然50.2kg
星期天就乖乖恢復正常飲食,星期一量體重就掉到47.4kg
這幾天每天早上都會量體重放臉書讓大家監督一下
 

雖然星期二晚上又亂吃一通但體重還是有維持在46以內,
但希希不滿意他希望我還要瘦一點
今天早上量體重是46.6kg.所以我還有1.6kg要甩



是命運嗎??因為我的傳輸線壞了去PC HOME購物中心,
買傳輸線結果要滿499才出貨,亂逛一圈後發現
我之前很想要的Full Circle 纖檸隨手瓶竟然有貨了
且有桃紅色的馬上就下單買了~~~星期天下單,星期一就到貨


現在我每天都會喝玉米鬚茶跟檸檬水(我是水牛每天都要喝4000ml以上的水)
現在每天這兩個粉紅小可愛都陪我上班幫我排水腫變美美囉
 




星期二下午補假就一個人到高雄晃晃,我的臉有變更小了嗎??

八月初在板橋久明打肉毒瘦小臉到現在快2個月了我的咀嚼肌完全被K.O
小臉又重現囉
 
每次逛ZARA都會很慶幸我沒生女兒,不然光幫女兒置裝就破產了


 
ZARA秋冬的單品我都好愛唷!!!


這件蕾絲連身衣讓我一見鍾情不過賣場只剩S的,哈比人kate阿姨要穿XS
 
帽子也好好看,但總覺得戴帽子很高調,人家害羞不敢戴帽子出門
 
成人的大衣也有做到size34我穿肩線很剛好,但南部真的很少有機會穿到大衣
 
 ZARA秋冬新鞋也都很美,這款式的很燒我


鞋子也好看但最小只出到size36,偏偏這雙的版型又偏大,省起來
 
看到這靴子再次慶幸我沒生女兒


最近又想要刺青,可能過陣子就會看到類似下圖的紀念刺青在我肩上了

昨晚開始用10%的杏仁酸幫希希抗痘了,過陣子再幫希希PO試用心得,
還有一堆邀稿產品試用中最近我會勤快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