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用美腿襪我至少穿了超過三年,很多牌子都穿過
現在是不穿睡覺會怪怪的


之前是看日雜MODEL LENA說她都有穿且穿了之後隔天腳不腫連臉也不會腫
穿這麼久我只能確定的說腳是真的會消腫!但臉....沒效
但還是有穿有保庇

這次要介紹的是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日夜玉腿襪




我試穿了兩款其中一款很特別腳跟處有添加足膜凝膠




不過穿了兩次都覺得不太舒服
所以半夜就自動自發的把它脫掉

特別的足膜凝膠,可能也因為有凝膠穿的時候非常難穿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買一般款就好

左:足膜凝膠款/右:一般玉腿襪

 



 

接下來就介紹

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日夜玉腿襪




哈哈我的哈比小短腿現身囉

大家都知道kate阿姨我是有張非常騙人的高個臉
大家都以為我至少有165cm~~錯"""我只有159cm且腿短又粗
這款美腿襪如果妳跟我一樣小腿沒很長穿起來應該很OK

小腿較修長的女孩可能要問問廠商有沒有長一點的尺寸啦!
剛穿的那兩天因為襪子還很心所以很緊,穿的時候要有耐心點才比較好穿上

穿到第三次以後襪子變鬆了就很容易穿脫囉




我的下半身非常非常容以水腫,所以沒有美腿襪之前的日子真的很灰暗
運氣好腿不會種,運氣不好就只好穿長褲遮我的小粗腿

當然美腿襪有穿有保庇有穿隔天腳都會消回原 來的樣子
所以我拍試鞋照一定都是一早起床拍,因為在過幾個小時腿又會腫的讓我很想哭

 


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日夜玉腿襪材質不錯穿起來也舒服透氣
單價也很OK容易腿腫的小資女孩可以試看看唷!
共有9色可選,現在優惠活動任選四雙NTD$555
就買四色天天換穿不同的讓妳雙腿消腫變美腿的
日夜玉腿襪吧

穿著方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