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兒子出門約會
但如同以往他出門逛街想亂買我不給買
他就發脾氣我們就早早回家,現在我已經學聰明了
他逛他的我逛逛我的
先買好自己的才不會因為他大爺不開心就讓自己掃興而歸

前陣子說我的手機淹水壞了,這次我就換防水機
一定很多人會說為什麼不換Z1
但我不愛Z1的外型顏色也沒我愛的
這已經是我第三隻SONY粉色手機了

4號帶SONY EXPERIA ZR粉 回家拍的照片



其實之前很擔心ZR對我的小手來說會不會太大不好操作

結果我多想了單手操作也很OK



用了幾天真的對ZR非常非常滿意,且ZR竟然還有保留吊飾孔
這樣我就不會常常把手機從手上滑出去了

拍照畫質當然是很優且操作簡單系統也跑得很順
只能說有妳(ZR)真的豐富我的人生色彩

希希只要說要跟他合照他就會裝鬼臉
只能說等你長大你會後悔,每張照都醜得一個不行
所以只好偷拍他專心組玩具的側拍



由這幾張照可以發現希希的嘴巴跟下巴都是像到我



所以別再問我下巴或嘴唇是哪做的啦



星期六我們是去逛巨蛋,本來想要拉他去逛ZARA但他大爺在我開始要逛街時就發脾氣了
我只好摸摸鼻子閃人逛自己的去

這天我會想去巨蛋是為了買Dolly Wink的假睫毛+睫毛膠
這天我買了NO.17的Daimond Dolly

訂價是575剛好有打九折所以我是花NTD$518購入


原本是兩副就要NTD$575


NO.17 Daimond Dolly是眼尾拉長+眼中加強款
這星期六Beauty weekend再拍給大家看



這天在台隆手創館看到的可愛指甲貼
我手殘怕貼壞所以沒買

可愛的DISNEY防曬系列.我有試擦臉部的還不錯耶且印象中才2百多塊不貴



這天也有去ARMANI試新唇蜜
霧面的桃紅色唇蜜擦起來好美唷
周年慶再去帶她回家

 




SWEET10月號的附錄包裡的化妝包很可愛唷~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剩下就是一堆花痴自拍照,改天見啦



這天的眼色G&G四色混血棕



我承認我妝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