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離婚八年,光監護權就拖了四年,讓希希改跟我姓不知道還要拖多久

 

我很感謝你讓我有希希這麼貼心可愛的孩子

 

但可以請你快出面解決這問題

 

因為希希也越來越常問何時能改跟我姓

 

希望在希希上國中前快點解決這件事

 

麻煩你

 

 


 

今天早上九點多,
我跟前夫約在他的戶籍所在地的戶政事務所辦理監護權變更
從20090924號開始希希的扶養權跟監護權都完全歸我一個人所有
監護權之爭延宕了兩年之久
也許是他突然想開了吧!!
答應將監護權讓給我一人所有

也是
這兩年你沒來看過他
他很想你,但怕我傷心不敢說

前兩天我認真的希大爺談了一下
希希問:為什麼爸爸都不來看我?打電話給我?
我:因為你爸爸很忙也有自己的新生活了,沒有時間來看你!
我們不要打擾他好嗎你要乖也不要怪他

看似天真其實成熟又懂事的希大爺就說
"那媽咪~妳趕快交一個男朋友吧,
爸爸都有人陪了妳卻都沒人陪沒人照顧"
"而且我也想要一個會陪我玩的叔叔"

兒子
光是交男朋友對妳媽我來說就已經是件難事
因為你媽是出了名的"絕緣體"完全沒人追超級有行無市

再者東方社會很少有男生願意去跟一個要獨立扶養小孩的單親媽媽交往甚至再婚
畢竟這責任太重大也很艱難,媽咪不敢想會有那天

不過我真得很開心有你
有你讓我的得快樂變成加倍
有你讓我的不開心減低了一半
有你讓我有更要努力要更堅強活著好好教育你養育你

今天起
就剩我們兩個人囉!
他還是你爸爸,但早已不是我的先生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有空我還是希望你能來帶希希出去玩,
even是跟你女朋友一起出去也OK

我都跟希希解釋過了,他懂了

希希是個懂事的孩子
他不會為難你跟你的新生活


20090924這天
你已經完全屬於我了

我真得很愛你
也有信心我給你的愛跟關心不會比雙親家庭少

我真的真得很愛你

從今天起我們兩個要更加努力生活下去
你要乖乖別學壞
媽咪會努力賺錢讓你盡量衣食無缺的寶貝""

從一個出生只有2840g/54公分高的baby
到現在20公斤/123公分高的小男孩
生你養你真的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就跟驕傲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希大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