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是走簡潔風
彩妝-簡單有重點跟"美"即可
服裝-不穿多層次(我怕熱)
配件-適可而止(通常也是單一主題不太混搭)
是我太懶或是不懂得搭配嗎??
還是直接說我沒創意呢!!!


其實我是那種很怕被行注目禮的人
因為我覺得別人會一直看是因為我哪裡不對勁
所以我只要看到有人在看我我就會全身上下巡一遍整理一下自己
(((這樣好像蠻神經質得@@)))

我一直認為
美可以美的很簡單
低調簡潔一直都是我努力奉行的風格
美麗的事物不需要繁複的裝飾也能顯得出物品本身樸質得美

找出適合自己的美
別盲從
適度要求自我
多充實內在
多些自信(這點我還需要加強)
適度的裝扮自己
別過於華麗卻也別過於樸實
(女人不懂的裝扮自己是件可惜的事)
就算沒能成為群體中最美的那位
但也能讓自己當個知性美麗的"中等美女"
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