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遺落的戒指
8月時重回我手中

先前你問我為何沒戴
其實我怕
看到戒指想到那個清晨
想到快樂想到悲傷
我一直塵封在戒盒中不敢打開亦戴上


戴上了沒多久就會再發生些事端

因為2月的事封閉了大部分我對你感情
我不敢在放心去愛
也怕你陽奉陰違
過著當時你說的她照顧你.你照顧我得3人世界
事情都過了半年了
傷口始終無法癒合
不時的痛到讓我狂掉淚

總是在想
你們會牽著手
你會向她灑嬌
你們..........
結束了嗎?
不知道

你真的很偉大
能忍受當時三角習題

而我沒辦法
我要你只看我一個人
只握我的手
只想我

現在你表現的很好
似乎有找回一些過往的甜蜜
越是這樣越怕再放開心去愛你時又會遍體鱗傷
只剩一半的靈魂會從此灰飛湮滅

別同情我也別跟我說道義那套
緣起緣滅
愛情沒了就不該拖彼此的時間
而我還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