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
說實話不是很好
不順遂一再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心情很煩躁+沮喪+哭泣
之前憂鬱的感覺又回來了
糟"""""""""""

很多事情
總是不如預期
總以為能順順的走下去
但事與願違

我喜歡被人呵護
不是我不會獨立
更不是我不會照顧自己
那些我都會


但我還是希望在受傷.受委屈時有人可以讓我撒嬌
也許有所期望真的是錯了吧

我不能後悔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孤老一生的恐懼時常壟罩著我
還好
我身邊有希希
他讓我知道我不是孤獨的

其實我媽跟我說過
我應該要忍受比下有餘的婚姻關係
(((我忍受很多的痛從不說是不希望妳跟爸爸難過!!妳知道嗎???)))
離婚後也不該堅持要扶養希希
但希希就是我的一切
希希是我努力活下去的支柱
要我如何放棄


也許
我跟希希之間不該再有個人存在
我盡我所能的關心你.照顧你
你身體一直都不好
小病小痛總不斷
這次出現大病痛
而我卻是最後才知道

試看看能疏離多久吧!!!!


也許我需要你
但你應該不需要我
這種關係取不到平衡點很快就會崩壞
我不該為此難過


我不想再被說什麼
我不想再哭泣


我寧願一個人孤單
也不願兩個人寂寞


發洩完
繼續沉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