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希希打電話跟我說
有人一直打他手機要找我
奇怪的是
那個門號已經N年沒人打來找我了

心中一驚
"該不會是你吧"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看了來電紀錄跟簡訊還真的是
那種感覺超微妙

基本上我們已經是陌生人
聯絡關心應該都別再有

畢竟
當時的分離是多麼的傷人
也真的讓我對於感情看的很清楚

不管他說他有多愛妳
那只是"當下"非永遠

你說沒事就不能找妳嘛??
說實話
找我幹嘛??

你說一直夢到我想說我會不會出事

如果我真的出事應該是你毅然離開的時候吧

我相信你還是會來這看我

我過的好不好應該很清楚的呈現在此

你說
我沒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不是沒想過
但怕被誤會舊情未了
也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畢竟
你是我的過去
也已是陌生人

你的臉你的聲音
狠神奇的我都印象模糊了

謝謝你的關心
我很好
就算不好你又能怎樣

更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時
毅然決然的離開我
造就現在更堅強的我

我們是陌生人了
我沒資格關心你
相對的你也是

畢竟
選擇離開的人是你

別說我絕情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不想再因為你有任何情緒起伏

SORRY
&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