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朋友連留兩次留言
第一次我懶得回應這次我給你個交代

KANEBO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834176

真的請問你
哪隻眼睛看到我寫"我購入"or"我敗了"的字眼??

"還有裡面的腮紅粉盒是我花錢去買的"
文中我沒寫購入字眼就是不希望誤導大家以為是我又敗家了




很抱歉
我不是清流

我會接試用文

妳質疑我的公正性
我沒話說

但是
"信者恆信"

我的一百分產品不見得就適合妳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膚色都不同
我用了沒事也許你就不適用

就像大家很推的GA粉底我用都會長痘且屢試不爽
你能說那樣產品不好嘛??

每篇文我都是很用心去寫得
拍照.整理照片.絞盡腦汁
盡量寫得清楚一點易懂一點的努力
不爽的人永遠都看不到

因為妳們不了解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


我的努力廠商有看到所以邀請我搶先試用

妳有努力你也能受到同等的待遇

妳要當清流也行那都是你的自由我管不著
相對的你也一樣
請搞清楚狀況再來對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