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真的好嗎?


沒戀愛!


沒想過再婚!


這樣好嗎?




不知道耶


我實在是無法分心去做兩件事

談戀愛是件很花心思的事


那會讓我隨著戀情的高潮起伏心情為之震盪


我的不安我的不快樂


一切都只會讓希希隨之不安那不是我所樂見的



對我來說能讓我快樂兩件事



一.
夜裡撫著希希的睡顏親親他的臉頰
輕聲低語的跟他說我有多愛他



二.
看到裝扮很美麗的自己
穿上漂亮的衣服拿著心愛的包包踩著讓女人性感修長得高跟鞋




我活得很忠於自我


我的美麗是為了取悅自己不是他人


&


實情


我的這年紀能碰到的男生


不是已婚
(優質的當然早就被訂走了)


就是遊戲人間或不知人間疾苦的多情男


那樣好嗎??


不好但充滿著平淡的幸福


女孩們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愛情只能當調劑品

想開點妳的人生會更精彩




哈哈
有型男要介紹給我認識讓我補眼睛我超不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