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就是我弄丟的那瓶
後來不死心還是跑去再買一瓶..
(買的時候只剩最後一瓶有搶到這樣算幸運嗎??)
臨時興起想說化給大家看看
也因為是一時興起
所以只化眼妝部份哈哈^O^
眼影:M.A.C 時尚魔幻星塵 ROSE
眼線:CHIC CHOC的深藍亮片眼影
下眼影:眼頭MAC單色眼影:sweet lust(粉紅帶亮片) 眼中到眼尾MJ:OR360
其實我有用淡粉色無亮片的MAC眼影打眼窩(這色狠神奇用這打底的話能讓眼皮看起來超乾淨)
跟CHIC CHOC白色亮片打眉骨
但不明顯就略過不談後來不死心還是跑去再買一瓶..
(買的時候只剩最後一瓶有搶到這樣算幸運嗎??)
臨時興起想說化給大家看看
也因為是一時興起
所以只化眼妝部份哈哈^O^
眼影:M.A.C 時尚魔幻星塵 ROSE
眼線:CHIC CHOC的深藍亮片眼影
下眼影:眼頭MAC單色眼影:sweet lust(粉紅帶亮片) 眼中到眼尾MJ:OR360
其實我有用淡粉色無亮片的MAC眼影打眼窩(這色狠神奇用這打底的話能讓眼皮看起來超乾淨)
跟CHIC CHOC白色亮片打眉骨但不明顯就略過不談
PS:因為我感冒猛打噴嚏導致眼睛有些浮腫無神請大家見諒
順便再補上我手邊有的另一色魔幻星塵Softwash grey的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