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出門前準備時間較多
就捲了一頭久違的捲髮
我今天的髮型是用1吋沙宣陶瓷溫控電棒用內捲+外捲方式捲成的
個人還覺得滿美的說^^
(((((超級自戀狂)))))
還有我今天出門逛街時有去看RMK跟DIOR新出的口紅
覺得RMK的誘色口紅(蜜彩)05超美
但缺貨要兩星期後才會到貨> <"
本來也想順便去看ANNA SUI新出的底妝
(我承認其實是想看粉餅盒啦)
但怕櫃姐冰到破壞好心情想想就作罷了


用品(懶的拍原諒我):

底妝
肌膚之鑰光潤粉霜(OC00)

眼妝
VISEE眼蜜:PK800
MAC眼線筆:COFFEE
BOBBI BROWN星紗眼線膠:13

腮紅
NARS:ORGASM(觀骨)
MAC:ANGEL(笑肌)

唇妝
拍照時沒上任何唇妝所以是我本身的唇色



眼妝畫法:
1.用VISEE打亮整個眼窩
2.用MAC畫上下眼線
3.BB疊於MAC眼線上且稍加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