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以眼線為主的妝
所以就會想試看看各色畫出來的效果
今天是用深藍色MAC眼影畫的
其實這盤眼影盤是我購入的第一個MAC眼影盤
今天就把它請出來好好的溫存一番"""



用品:

眼妝
MAC 4色眼影盤
睫毛膏MYLASH

唇妝
RMK lips C(06)

底妝
夏日雪膚

腮紅
MAC(ANGEL)



眼妝畫法:
1.粉紅色打亮上眼皮
2.深紫上在眼摺
3.深藍畫上下眼線


在這我要推薦一隻好用的眼線刷就是植村秀 4F 眼線刷
包裝上寫說這支眼線刷可沾取粉狀.霜狀.液態的眼影.眼線商品使用
我用這支來畫上下眼線都能輕易畫出我想要的完美線條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看看

嘿嘿"""
我有去試BOBBI BROWN戀戀巧克力系列的指甲油(櫻桃棕)
擦起來真的是超級巧克力耶""(((粉好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