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cami約了要拿我跟她借的書
剛好她有一點時間可以陪我晃晃
就跑去高雄塩程區挖寶
發現好幾間美妝店所賣的東西都好棒且都很便宜
但是我都忘了把店面拍下來
所以就等我下趟去挖寶時再拍




用品:
眼妝
mac pigment: softwash grey 跟一色我自調的粉金膚色
mj單色眼影:be111
BOBBI BROWN星紗可可眼線膠
kate z字型眼影br3中的深咖啡色
睫毛;tiffa打底液+黑皇后

腮紅
givenchy 四色腮紅 02(笑肌)
benefit 水蜜桃蜜粉(觀骨)

打亮
bobbi brown星紗彩盤pink
唇妝
Christine Dior癮誘唇膏星鑽系列2 色號480

底妝
肌膚之鑰光潤粉霜

眼部細照
今天的眼妝睫毛刷的粉醜請見諒



今天在塩程區買到傳說中超讚的睫毛膏"極太"
還補貨了4條我最愛的日本萊雅愛沙髮膜
也買最近蠻熱門的the face shop假睫毛
猜猜我花多少錢買到極太
答案是340元
雖然沒有超便宜
但是能買到這價位我已經很滿足啦
過兩天再把極太拆起來玩
看看效果到底有多神奇



再放上一張
漢神百貨大門口的Tiffany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