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躺著拍的照片比較沒色差



這天很好玩
話說我跟Mr.K去逛新堀江
當我在小飾品攤逛的時候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
對方說:
"小姐...我覺得妳很漂亮有沒有興趣到我們公司上班"
一看竟然是"大X國夜總會"某大班的名片
哈哈哈""""
想不到我的搭訕初體驗竟然是給了某酒店經記
回家後我跟我媽說
我媽笑到不行
大班名片




要我去當酒國名花可以啦....不過先等我長高長胸後再說
(((癡人說夢話中)))

這天也去吃了懷念以久的印度料理
不過說實話口味退步了
雖然還是好吃
但跟以前相比還是差了些....
不過他們的優酪乳跟涼拌優格還是很好吃啦!!!


(((涼拌優格就是用無糖優格加上新鮮蔬菜跟香料拌出來的))))


這天的妝
因為電腦無法剪輯照片
所以眼部細照就先不PO了

用品
(((隔蠻多天了說實話有些忘了)))
VISEE眼密 PK跟GY
KATE寶石光BL
雜牌假睫毛

腮紅
NARS ORGASM
LAVSHUCA RD-1

唇妝
DIOR 480



這天的穿著
(((這件罩衫就是我親愛的娘買給我的那件)))



((((原諒我房間的亂跟我的懶))))

搭配的鞋子






臉真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