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有出門
不過妝沒啥特別的
所以就不用寫妝文了吧

最近這一星期屏東天氣還不錯
午後都會下雨所以氣溫有低些
不然真的會中暑吧
今天很脫線
竟然把電風扇的遙控器帶出門@@

穿著


(((看到我手上的筋沒...請叫我爆筋人)))


最近迷上的MUJI喉糖
好吃唷!!!!

最近還發現兩罐不錯用的裸色系指甲油
這兩罐都是同系列的
一罐119元色澤跟發色度都不錯
喜歡這種色系的水水可以留意一下

這罐是1號


這罐是4號
(這色拿來擦腳指甲很襯膚色很美唷)






這兩天的唇妝
蠻多人問我是哪家的商品
答案是MAC晶凍魔唇(色號待查)
在這補上照片

我真的超愛用MAC的晶凍魔唇
便宜又超好用
它已經成為我家女人人手一條的唇妝愛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