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裝無辜的噁心照+++

昨天中午就出門去高雄東逛西晃不到五點多就回到家
因為人家要趕著回家陪希大爺嘛~~

這天的妝容用了幾款新的彩妝品
雖然看起來跟以往的妝差不多但是彩妝班底都換過囉

首先一眼就能看出來的就是假睫毛
七號這天戴的假睫毛是茉莉魔力睫毛#634

(今天也是戴我最近最最愛的眼色MIMO鑽石甜心綠)


我已經很久都沒戴過非眼尾加長型的假睫毛;結果效果還不錯ㄋㄟ
這副梗很細軟戴起來很舒服


20100707彩妝用品
眼妝
美諦高絲靡色眼采#GD073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線筆#1L

elite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濃密#(黑色02防水型)

NARS單色眼影#MEKONG

NARS眼影打底筆
(防暈染效果比UDPP好太多了)

腮紅
NARS #deep throat
NARS#angelika

底妝
L’EGERE Double White活氧醒顏BB霜
JILL STUART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Embryolisse保濕霜
HERA美白蜜粉餅

20100707穿搭

緞面背心-262
緞面內搭褲-亮金晶
鞋-BESO
本來要穿全身黑出門
但想想還是把上衣換成在東區小店I love everything買的桃紅色長版背心

今天把我跟希婆的母女鞋BESO方鑽平底涼鞋穿出門囉~
一分錢一分貨BESO的鑽超級閃亮的;指甲油是NARS#HUNGER


有人剛從日本帶貨回來~~~~我趕快衝去搶新品

日本魔匠劇場跟HELLO KITTY合作推出的新品


紅色豹紋的好可愛唷


VISEE新品眼影這系列都是強調眼尾


日本7-11限定販售的雪肌粹


新款ANESSA防曬乳


日本愛紗新品~ELSEVE夜用修護精華霜


Esperanza 日雜搶打款土耳其石涼鞋

剛好是S的所以我就試穿看看啦
這雙S號真的很小雙腳22.5以下的女孩有福啦~~~



我腳掌太寬腳又小穿夾腳涼鞋不好看很像鴨掌


GAP涼鞋區




長腿"鱷模"登場~~~
超可愛的背包客鱷魚


長腿"鱷模"為大家示範GAP亮片楔型跟涼鞋






VIVIENNE WESTWOOD 編織腰帶


夏日必備超夯單品-編織藤籃


蕾絲風格的很可愛


試揹照


螢光綠色內裡白色的小b包也挺好看的~~配色超清爽的


試揹照


這條仿古細金鍊寶石墜的項鍊也很好看


卡帶造型的耳機集線器


超cawaii的耳機


大眼怪的鏡子


新口味チロルチョコ


超好吃的東京ばな奈の黒ベエ


希希超愛的要我請他口中的日本阿姨下次幫他買一盒



海綿蛋糕濕軟有彈性內餡香濃不甜膩


這天的捲髮是用大創的海綿捲捲出來的唷


用過很多款海綿髮捲的我還是覺得這款最好用


好拆卸因為固定效果最優
所以每次捲出來的捲度都很固定不會"走針"
下一張(熱鍵:c)

想要汰舊換新的我昨天去大統的大創問店員說還是缺貨中


我都習慣洗頭後把頭髮吹至九分乾抹上護髮油後再捲上隔天才拆掉


捲出來的捲度都超美且捲度能維持到下次洗頭為止


因為上捲前有擦護髮油
所以拆掉後捲度很自然蓬鬆且髮尾也都不會毛燥唷


延伸閱讀
大創39元海綿髮捲讓妳擁有一頭美麗浪漫的捲髮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347222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