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去了一趟台南28號跟希婆去高雄逛街(好久沒逛高雄了)
這兩天希大爺也都有去,前陣子他一直生病所以變得更加清瘦
所以帶他出門的這兩天除了正餐外我還狂買高熱量的垃圾食物塞給他吃
希望他能多長一些肉
不過看了這兩天的照片我的臉超腫又該忌口減肥啦

最近收到一些新玩意會陸續發文介紹的~~~
這兩天用的底妝都是smashbox的新品唷



最近也應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的邀請試用她們新品心鑽假睫毛
一共收到7款所以這星期出門時都是戴J牌的假睫毛唷

26號的妝容


20100826眼妝近拍照
 
假睫毛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心鑽假睫毛#法國娃娃

變色片
MIMO鑽石灰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心鑽假睫毛#法國娃娃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心鑽假睫毛
http://www.jealousnessusa.com/pro11.html

最近整理化妝品時找到失蹤已久的DIOR輕輕吻唇蜜#851(strawberry smoothie)~~~
雖然看起來很紅不過擦起來是透透的草莓紅
這顏色能讓我的氣色變好且甜甜的草莓香每次擦上時心頭也會感到甜滋滋的

DIOR輕輕吻唇蜜#851唇上試色照


BEFORE


AFTER


擦了DIOR輕輕吻唇蜜#851後的我是不是變的比較有朝氣阿~~




一路上希大爺都只顧著玩他的火車


拉他合照也都不專心~~~


26號我到台南是去元和雅打每個月必打一次的V淨化光雷射
雷射後敷臉中



這天剛好有遇到做完自體脂肪豐胸的正妹做術後復診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把我產前的渾圓飽滿的美麗胸型找回來
剛好自體脂肪豐胸非常適合用來搶救產後萎縮的胸部讓它恢復產前渾圓飽滿
過陣子比較不需要露臉時我就要把自己養胖些去豐胸啦

謝謝這位正妹方常大方的讓我摸看看自體脂肪豐胸的成果

照中的我好壯看起來好像金剛芭比真的要認真減肥了我

V淨化光雷數就是效果好到讓我覺得沒有它不行的C9啦~


最近愛用的身體乳帕瑪氏乳木果油身體乳

清新淡雅的香味且擦後皮膚變的超嫩超保濕的效果超好且現在全聯瑪特價一瓶才219
價錢可愛效果好過兩天我要去全聯多搬幾瓶囤貨
ps:橄欖脂的我也有買效果也不錯喔


20100828外出妝




20100828眼妝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心鑽假睫毛#魔幻精靈

變色片
MIMO鑽石藍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有去亮金晶看新品
水鑽肩帶




























現在小慈的服裝攤位已經移到以前五克拉的位置囉






這件暈染的連身洋裝我也有帶一件回家








好久不見的亮金晶少爺程程

今天也是穿可愛的雨鞋

程程超愛跟希希哥哥玩~~一直黏著希希






去陽光小舖補些貨~~~看到兩款可愛的小提包

BAPE跟KITTY合作的小提包


KITSON桃紅亮片豹紋包




分享完畢~~~see 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