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終於散去四月份起要開始努力趕稿
(也要努力減肥了)

這些消失的日子奔波忙碌之餘
每天最開心&最享受的一件事就是親手做早餐給希希吃
大概是我的愛心讓他吸收的特別好
大爺最近臉有圓潤了一些
變得更加babyface更帥氣了
下一張(熱鍵:c)

也聽到了令人超興奮的好消息
不過要過陣子才能公布
~(((賣關子ing))


最近真的要開始努力減肥了
我真的很怕一過三十就變大嬸身材
為了希希我要開始乖乖的忌口運動瘦身啦"""



最近的照片真的已經有熟女FU~了"""

歲月不饒人阿""


下一張(熱鍵:c)


20110326眼妝
color con:Super Angel 4色灰
下一張(熱鍵:c)

唇妝
倩碧水漾晶凍翹唇筆 #04 Mega Melon 裸橘派對


好久沒拍照了!!超不習慣的


最近的入手的美妝新品
Chanel 防水眼線筆#20
Chanel ROUGE COCO SHINE唇膏#55ROMANCE
Laura mercier腮紅刷


MISS EYE 水精靈 color con


水精靈#棕


水精靈#藍


最近會發一篇倩碧新款防曬心得文
下一張(熱鍵:c)

日雜四月號的附錄贈品
steady附錄HbG收納購物袋

S Cawaii 四月附錄KT造型假睫毛收納盒


希大爺的過年新衣LOOK
下一張(熱鍵:c)

AE77格紋襯衫


AE77破損長褲


下一張(熱鍵:c)

小慈那多了好多韓劇我的公主風的飾品跟衣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回來囉~~~
接下來會繼續努力的跟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美麗事物唷~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