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帶希希去高雄閒晃了
7號這天剛好要去買希婆的母親節禮物
就順便帶希大爺外出逛街放風一下

7號這天的臉明顯比6號消腫許多;生理期真的是美麗殺手阿
全身浮腫真的很不舒服

7號這天主要是要帶希希去逛漢神巨蛋新開幕的手創館
超多新奇小物希希逛得超開心~~

Candy Doll彩妝系列


其實最近我超級想要超桃紅的腮紅
在網路搜尋了一下發現candy doll的草莓粉紅色就是我想要的

這天逛手創館時發現有賣candy doll系列彩妝
試了草莓粉紅色後馬上決定買下

其實這款腮紅網拍才賣380上下不過想想加了運費後也要四百出頭
這天不知道慶開幕還是聯名卡有優惠
結帳時發現有打95折腮紅的原價是480打折後是456
所以算一算也沒貴上很多啦~
(自我催眠中)

KOJI dolly wink眼妝小物全系列商品


超好玩的甜甜圈洗髮皂~~~


每次拍照都會故意搞怪得希大爺

哈哈他頭髮被剪壞了~~

過兩天要帶他去給我的設計師拯救一下
大爺最近又拉高許多且他的腳已經跟我一樣大了
他腳上那雙登山靴其實是女鞋
(我也能穿喔)


mister donut的新品兔兔造型甜甜圈


希希覺得很好吃~~但我總覺得是他的心理作用
因為這個甜甜圈的造型是他最愛的兔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0507眼妝用品是NARS雙色眼影#Brouse

其實這個眼影盤是去年週年慶買的
隔了半年我才拿出來用哈哈哈~~~

20110507眼妝近拍
color con:vivian三色波羅#綠 
假睫毛:茉莉魔力睫毛#634


下一張(熱鍵:c)

20110507唇妝近照
Chanel ROUGE COCO SHINE唇膏 #55 ROMANCE






這天在漢神巨蛋 Giorgio Armani試了決戰時尚絢光眼影

發色度超優且顏色很多變也很特別;不過夏天我不太喜歡畫深色系的眼妝
所以決戰時尚絢光眼影我們秋冬見~

陽光小舖終於進了Nicole Richie自創品牌的飾品了
"House of Harlow 1960"








(MISS J說已經有六個人訂貨要月底才會到貨照中的那條是客訂的)
照片中間的那條馬蹄長鏈我已經暗戀它半年了

但沒看過實物一直遲遲不敢敗回家
這次見到他本尊二話不說馬上訂一條!期待到貨中"""""""



偷偷試戴一下


這款鍊子有兩種戴法~~


鍊扣上的小馬蹄超美的


同系列的馬蹄戒指


戴起來也很好看~但我個人不愛戴戒指所以就拍拍照就好


照左的化妝包超可愛的









這天的戰利品
Candy doll腮紅#草莓粉紅


室外自然光下拍的試色照


在小雯飾品攤買的兩樣飾品
細鍊墜飾手鍊

下一張(熱鍵:c)

雙層水鑽細金鍊
下一張(熱鍵:c)

日版MORE六月號付路贈品-小b的 bag in bag
容量大又有拉鍊已經被我用來當化妝包囉~~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幾天我應該天天都會發文喔!!see yo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