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滿意我的新髮型
不管是直是捲都超有型的""且髮色我也超愛超適合我低調的個性

最近比較常出門了
常出門對我最大的好處就是會瘦得比較快""
因為平常我在家就是標準的
SOFAPOTATO
除了做早餐送希希上學以外幾乎都是在電腦前東晃西看的
只要出門能夠用走的我就不會搭交通工具
所以我每次北上都瘦很快,因為走路走超多"""

這天出門是要去小慈拿之前我請她幫我的小紅菱格包換鍊子
結果在新崛江晃阿晃
晃去262發現她們換新裝潢"""
也在262買到一件美到不行的背部蕾絲簍空上衣
(因為穿起太美了給它五顆心)


20110516眼妝近照


眼妝用品
美諦高絲靡色眼彩#GD037
Visee  Glam Nude Eyes. #N-6
Chanel 防水眼線筆#20
KATE及系眼線筆#BK
smashbox濃纖翹大眼睫毛膏
睫毛:路邊攤買的一盒一百的雜牌假睫毛
COLOR CON:vivian 波羅#藍


唇妝
Chanel ROUGE COCO SHINE唇膏 #55 ROMANCE



20110516穿搭

小香風薄毛呢外套-櫻桃妮妮
黑色緞面連身褲裝-櫻桃妮妮
*click一下就能連結到櫻桃妮妮的賣場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ove_cherrynini

◇Ann’S◇迷人女伶~細身注目簡約V口踝靴*黑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35151


趁這天比較有時間就把前些日子入手的兩款新眼色show實戴照給大家看
miss eye 水精靈 #藍

miss eye 水精靈 #棕
下一張(熱鍵:c)

262換新裝潢囉~






因為我是星期一去的所以美貨都已經被大家搶光啦
星期二是進貨日所以每個星期二跟三都能逛到最新的美衣唷~











後來要去陽光小舖逛逛看有沒有好吃的日本零食想買回家孝盡希希
沒買到零食但拍了一些知前都沒擺出來的可愛小物
cup cake造型零錢包


新上架的"House of Harlow 1960"項鍊


這款也是有多種戴法超美的

也有進CC SKYE的飾品唷






這款紫色豹紋b牌旅行袋好可愛唷~~~








可愛的小鹿斑比項鍊


逛紀伊國書店時看到五月號日版的ELLE有送JILL STUART的小物盒
本來超想買到看到size很迷你就放棄了
 
手創館賣的豪華版假睫毛收納盒一個要價NTD$580(沒記錯的話)
 

這款米妮假睫毛收納和我在日雜有看過印象中有兩色我在手創館只看到黑色
它的價錢就比較可愛了NTD$280


造型很可愛的Dolly Wink削筆器
 
Dolly Wink指甲油


多功能彩妝刷
 
 
一堆超可愛的便當盒~~超想買給希希但塑料材質讓我有些卻步
因為塑料餐具加熱後會釋放三聚氰胺
 
超可愛造型的垃圾桶~~~~
 
這天去巨蛋那跟奇摩賣家"美國愛美"面交
我買了美版的舒摩兒跟ARDELL刷頭狀的透明速乾睫毛膠還有EOS檸檬防曬護脣膏

ARDELL刷頭狀的透明速乾睫毛膠


在262買到的背部蕾絲簍空背心
有兩色-粉色跟黑色
 
穿起來超級無敵霹靂美等希大爺回來再請他幫我拍實穿背部照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