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畫眼妝出門了~~~
這天發現之前收到但卻依直都沒用的全新ellite眼影盤
還有前幾天收到的新眼色NEO女皇四色灰,就決定畫個完整的眼妝出門
不過因為太久沒畫眼妝出門,總覺得很不習慣
不過ellite的眼影盤畫起來出乎我意料的美
喜歡大地色系眼妝的女孩可以考慮購買ellite四色眼影盤#04 Brown Organza唷



20111115眼妝








新眼色NEO女皇四色灰


這天提早出門先去百貨公司想說去幫希大爺買新的運動鞋
結果鞋子沒買到
卻買了艾杜紗的kikirara限定版的護唇蜜跟GA的訂製唇膏PINK#520


最近突然愛上桃紅色的唇色,逛到GA時馬上就被PINK#520電到
一試擦就決定買了因為擦起來顏色真的超美的


GA訂製唇膏#PINK520 唇上試色照
(實際擦起來的顏色比照片更桃紅一些)


之後就到台南元和雅打肉毒瘦咀嚼肌跟我最愛的C9淨膚雷射
順便讓雙寶複診一下

打C9前的準備工作~洗卸


再敷上一層厚厚的上麻藥



白臉怪在收e-mail~


過了20分鐘後把臉上的麻藥洗乾淨後


就能開始打讓我皮膚變得超白嫩細緻的C9淨膚雷射囉

這天幫我打C9跟肉毒的是侯醫師



可能真的是女生比較細心
所以這天打雷射時即使沒事先跟侯醫師說臉上需要加強&肌膚瑕疵處
但這位醫師有細心觀察我的肌膚狀態後在分區在瑕疵處有加強施打
真的可以實際且明顯感受到這位女醫師細心跟用心




C9打完後就要開始打肉毒(瘦咀嚼肌)囉~
醫師會先確認咀嚼肌的狀態後在標記需要施打的位置


標記好要打的部位後就開始打針囉


怕針得人請跳過這幾張照片








剛打完只有些微的紅腫,不過離開診所到火車站時紅腫都退囉!!


因為這天我趕時間所以沒有做術後護理~~
不過這次打C9就算沒敷臉紅腫也不明顯;搭火車時也不需要戴口罩遮醜就是了



12月可能會糾C9美肌團想參加的人可以準備報名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