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20217外出妝使用單品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最近很愛用且超推的彩妝單品們

最近愛用的底妝組合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保濕專科SPF50防曬乳
保濕專科的防曬乳質地是白色乳液狀無潤色效果保濕效力真的很好非常適合妝前打底用
 

這款BM傳明酸美白粉餅質地很薄透保濕力不錯只要用它都會被稱讚皮膚好唷!!
 


化妝包不能少的美肌秘密武器-BEAUTYMAKER超級無敵遮瑕組
其實我只愛用眼部遮瑕膏
  

20120217眼妝近拍

*變色片是NEO公主三色孔雀藍*

這天眼妝使用單品如下
SK-II 上質光晶漾持色保養眼彩#41迷幻鑽藍
珠光粉膚色打亮眼皮
下一張(熱鍵:c)

SOLONE眼線筆
C/P值爆表的超好用的防暈眼線筆;我個人愛用#EL03咖啡色的
一隻約台幣150上下筆芯軟好上色且超級無敵霹靂防暈我已經買很多支囤貨了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款眼線液筆顏色真的夠黑抗暈染效果也很好且筆頭彈性很好能輕鬆描繪出各種粗細的眼線
是我外出化妝包裡必備的補妝單品


MAYBELLINE KITTY限量版睫毛膏
其實我還沒被它的效果驚豔到!不過抗暈效果不錯濃密效果可能要等過陣子表現才會比較好

(剛拆封的睫毛膏通常質地都比較濕潤會讓睫毛膏的濃密纖長效果表現較差個人經驗是使用約一個月後的睫毛膏表現會最好)

SK-II 上質光立體肌保養頰彩#22蜜桃玫瑰
 
這款腮紅是我最近的最愛
肉眼看起來是偏橘的蜜桃色但擦起來是帶點螢光色調超美蜜桃色
皮膚白皙的女孩擦起來感覺元氣十足氣色超好!
不過我覺得健康小麥肌的女孩來擦應該也會更美

tip
使用時先用盒中左方的霜狀肌膚保養層打底後再疊擦上腮紅粉不僅能保養肌膚還讓腮紅更加持妝

SK-II上質光立體肌保養頰彩#22蜜桃玫瑰手上試色照
*未用霜妝保養層打底*
 

使用霜狀保養層打底疊擦後
疊擦後的腮紅顏色會比較飽和且光澤十足
 

這天的腮紅是先用MAC淺粉紅色腮紅打底再疊擦上SK-II 立體肌保養頰彩#22蜜桃玫瑰


接下來介紹的也是17號外出妝使用的單品

SK-II 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唇膏 #321純真珊瑚紅
  
這款唇膏其實第一次擦時覺得好像滋潤度沒有很好
但出門一陣子後嘴唇卻變得越來越水潤,因為我唇色不深所以我覺得顯色度超優且潤澤雙唇&持妝效果很優
看照片就知道我還蠻常用它這色也已經成為我化妝包必備的補妝單品

豐潤持色保養唇膏 #321純真珊瑚紅唇上試色照




SK-II 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唇膏#321純真珊瑚紅手上試色
 

其實收到的上質光彩妝組合裡有兩色唇膏另一色是#422自信淺棕
是款很適合東方人膚色調的裸唇色
  


其實這次收到的SK-II上質光彩妝組合裡的還有睫毛膏.眉筆.眼線筆
但我還沒拆來用試用心得再擇日PO文囉


20120217外出妝整體照




看起來是不是朝氣十足阿




真的真的超愛SK-II上質光的腮紅跟唇膏


短頭髮LOOK看起來好像比較年輕一點齁???




我的小桃紅(SE ARC S)被我妝扮得很cute吧~~

跟我的小桃紅合照
雙寶好像很搶鏡


搭火車時也要用小桃紅自拍一下


這天穿的假過膝靴樣式的內搭褲是網友關妍提供的~之後會發文介紹

關妍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78362114#!/profile.php?id=100000197945843

最近7-11草莓季買了一堆孝敬希大爺


這款草莓pocky咬下後會出現心型切面唷~~~好吃


為迎接春夏購買的第一雙新鞋
AIR SPACE★辛辣氣勢~超厚底木屐側釦式楔形鞋-咖


2012春夏必備鞋款之一就是這種厚底鞋!且這種厚底鞋超好穿好走且修飾效果也超優
這種鞋款的出現讓想要高人一等愛美的妳不需要再讓雙腿受罪囉

PS: Chloé 春夏也有推類似款

MODEL示範照


其實三色裡我最想要的是黑色但我的size超級大缺貨

不過咖啡色更適合春夏!
AIR SPACE★辛辣氣勢~超厚底木屐側釦式楔形鞋-咖 實穿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讓我的小短腿修飾的超修長~
且超好穿也好走~~~人家要黑色的啦!!
購物中心再缺貨下去我可能會衝去台北東區實體店把黑色款帶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平常我都是穿35號但這雙穿36剛剛好

鐵扣設計穿脫更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尖叫我想要黑色的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