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髮膜是萊雅日本國內限定販售的一個系列名叫"ELS'EVE"
這系列得商品常常會登上日雜美髮版護髮商品票選的前三名

此髮膜我是在高雄的舊堀江購得價錢是250元一瓶
(拍拍都要約300上下且不含郵資且都非增量40g版)

使用感想:
因為我本身髮長及腰且髮尾狠乾燥容易斷裂分岔
所以需要常常護髮來讓我的長髮看起來美些摸起來觸感滑順些

(我最害怕看到留著一頭稻草的長髮女生既然要留長就要留的漂亮)

這款髮膜是我用過的開架髮膜中排名第一
(效果甚至媲美卡詩)

且護完第二天頭髮仍然能柔柔順順不感到乾燥直到再次洗髮時喔
香味非常宜人價錢又便宜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髮膜

PS:舊堀江有蠻多日系平行輸入商品
且價錢還蠻公道的水水們可以去逛逛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