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
BENEFIT護唇雙星:這款買來是一組2隻另一隻是唇部去角質(粉好用狠推)
這款擦起來很水亮我都是睡前跟優芳那款輪流擦

CAUDALIE泰奧菲 葡萄籽護唇膏:這隻我都拿來唇妝打底用夠滋潤保濕且能讓唇紋不明顯.讓脣膏易上色還有淡化唇色的效果喔!

優芳玫瑰花辦護脣膏:這款我都是睡前擦(已經用掉3罐了)用量狠省
一樣夠保濕也能淡化唇色還有我最愛的玫瑰味^^

VICHY 亮顏活力護唇凍:這款是我的新歡真的急救效果一級棒(我姊跟我媽也都有買喔)
有讓唇色紅潤的效果.且真的嘴唇有乾燥脫皮時一擦這條馬上讓妳的雙唇恢復ㄉㄨㄞˊㄉㄨㄞˊ水潤潤的模樣..
PS:KISS前擦這條再上一定會讓男生對妳的柔軟雙唇永生難忘""

DU WOP豐唇蜜:這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啦..這款就是能讓雙唇瞬間"ㄆㄥˋ"起來的秘密武器..效果是真的不錯
但不建議在吃東西或KISS前擦@@

還有我最愛的潤色護脣膏
MAC專業防曬護脣膏
夠滋潤顏色都很美狠飽和我覺得比KIEHL'S的潤色護脣膏好用上N倍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我很愛買護脣膏且習慣睡前一定要塗上厚厚一層護脣膏再睡
用過的品牌粉真的粉多
(不過高單價的我買不下手啦EX:LA MER.肌鑰)
這6個品牌是我目前很愛用的護唇商品
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