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AYURA潔淨液是我看女人我最大美髮單元裡林葉亭推薦的
剛好我想買保養頭皮的商品就衝去跟美美的cami買啦!
用了幾次覺得效果不錯就來推薦一下啦

商品介紹:
促進頭皮活絡溫暖按摩精
頭皮潔淨液 ■200ml ■450元

帶有溫熱感的頭皮專用按摩凝膠,徹底清潔頭皮上的皮脂與污垢,使用後頭皮可明顯感覺到一股輕盈、淨爽的感覺。

使用方法:
洗頭前,先將頭皮打濕,用毛巾把滴下的多餘水分拭乾,將適量的頭皮潔淨液直接倒在頭皮上,用雙手輕輕揉壓按摩。
之後,用清水仔細沖乾淨後再洗頭。一次用量約是噴頭按壓四次的量,每週進行2次頭皮活絡按摩即可。

我的心得:
其實我沒感受到商品說明上所說的溫熱感及沖洗時的冰涼感
但是用了之後頭皮真的比較乾淨且不易出油還有不易掉髮
用這罐後就算3天沒洗頭(我是兩天洗一次頭)
頭皮一樣感覺很清爽不油膩
且感覺頭髮真的生長速度真的有變快(雖然我頭髮本來就長的快)
為什麼我會敢說我頭髮長的較快呢
因為我月初剪頭髮時小濃有把我瀏海處一部分的頭髮剪的極短(1-2公分夠短了吧)
這兩天卻發它們長長了至少2公分
之前摸都還會刺刺的現在卻順著髮流順長
如果頭皮比較容易出油掉髮且希望頭髮長的快的水水可以試試此款商品喔^+++^



還有AYURA的親白拋光液也很好用每次都能把我的老廢角質清的乾乾淨淨
且之後上保養品的吸收度有用跟沒用真的差粉多喔


商品介紹:

美白水
親白拋光液 ■100ml ■1000元

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提高表皮細胞的活動力,調整循環律動順暢。去除肌膚的污濁,提高透明感的擦拭用角質美白化粧水。

使用方法:
夜晚洗臉後使用,以「角質拋光棉」沾取約1.5ml,以輕滑的方式在臉部勻抹即可。之後再以化粧液或化粧水調整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