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卸妝乳要用完了
剛好最近廣告一直猛打蜜妮這款新深層卸妝乳
就只好捨棄我的舊愛小藍(多芬卸妝乳)

兩款的差異
蜜妮質地較膠一些
多芬就比較乳

卸妝的功力
我覺得都差不多
因為蜜妮主打卸完之後直接水洗就好
洗後真的很乾淨不緊繃
淡淡的荔枝香味蠻不錯的
會不會長東西還需要一陣子的觀察
但是初步來說商品的整體表現還蠻優"""

說到我的舊愛多芬
一直覺得這款商品卸妝力很好且溫和不刺激又便宜
所以就一直用了2年多
直到最近出現蜜妮才把它換掉
不過其實我用多芬卸妝完也是直接用清水洗凈皮膚也沒任何異狀
小藍希望我們有緣再相聚囉

PS:露得清深層卸妝乳我每次用都會覺得刺痛所以我個人是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