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Summer' Eve 舒摩兒
女性衛生保健品 (Feminine Hygiene Products) 的創新品牌
由美國 C.B.Fleet 所推出,EVE舒摩兒全系列產品依照女性設計,
不僅兼顧自然生理環境的維護,且提供女性多元化選擇,
EVE舒摩兒包括清潔、乾爽、除味、與便捷而有效的隨身護理用品等。
貼心的設計 、潔淨的呵護,EVE舒摩兒讓女性深深覺得被寵愛。




美麗的水水們在保養臉部跟身體肌膚時是否也有好好保養私密處呢?
我跟這品牌的接觸是在3年前
我姊介紹我用的
當時我還想幹嘛要浪費錢買私密保養品呢?
但是接觸使用後就覺得有用有保庇感覺真得有差
私密處的氣味跟健康真的有差
現在應該很多水水也都跟我一樣有做特別保養
但是也應該還是很多人不知道私密處也是需要保養的

其實這系列產品還有護理舒粉.女性潔舒巾(用完了還沒補貨)
潔舒巾就很像濕紙巾但是能直接用於私密處
我覺得在生理期時來使用真的很方便
舒粉我只用過試用包
說實話我對這產品沒什麼心得
感覺就像大女生用的嬰兒粉@@

嘿嘿
我這系列的產品都是在我姊上班的地方買的
因為她們公司都會辦活動
會有半價優惠卷所以我都是以市價9折再打五折的價錢購入
我也都是趁這時候一次買一年份屯著用
(((我姊已經離職了所以別再問我能不能代買囉)))

一瓶衛浴露大約能用3-4個月
其他產品則因使用的量跟次數的不同消耗速度也不同
不一定要全套使用
但我真的很建議至少清潔產品要改用私密處專用的喔!
這樣才能從頭美到腳喔!!

圖片左起:
衛浴露
產品介紹:
專利Lamesoft-PO65水嫩緊緻配方‧PH5.0低敏非藥性 100%不含皂

一般沐浴乳含皂鹼,長期清洗私密處易造成乾燥搔癢,暗沉粗糙或感染念珠菌產生分泌物白帶過多的問題。

創新Lamesoft-PO65,讓外陰部水嫩緊緻有彈性

衛浴露可解決您乾燥搔癢或分泌物過多的問題,讓您每天都清爽舒適喔!

溫和不含皂,除了私密處,寶寶細嫩的肌膚,或過敏肌膚、異位性皮膚炎也都適用



女性潤愛凝膠
產品介紹:
含乳酸及鎖水保濕凝膠,模擬女性天然愛液設計,使用時絕不尷尬又潤滑。

保濕凝膠可潤澤私密處並給予緊實效果喔!!

PH4.5乳酸可平衡陰道中的菌叢生態,由於精液偏弱鹼,
乳酸成分可提高陰道內的防護力,讓您愛愛時更健康無負擔^^

凝膠成分以食品等級品管製造,愛愛時潤澤度夠可避免乾燥疼痛,愛愛火熱時吃到也沒關係喔~

這樣的貼心設計商品,只有舒摩兒才做得到!!


私密嫩白露
產品介紹:
保養女性私密處肌膚的細嫩光滑

改善大腿內側‧股溝間粗糙膚紋及黑色素沉澱

增進外陰部潤澤‧預防老化鬆弛

以按摩方式幫助肌膚吸收

生理香體噴劑
產品介紹:
生理期的氣味讓您尷尬嗎?

舒摩兒生理期專用香體噴劑,創新技術,精製RCS噴霧式乾粉,擺脫分泌物與經血造成的悶濕感,
中和淨味配方~可以瞬間帶走令您尷尬的氣味,留下清新好氣息~

婦科醫師研發,低敏配方,溫和、舒適。

即使穿了一天牛仔褲也不會因悶熱而產生不好的氣味喔~經期沒味道,只有舒摩兒做得到!





另補上
生理潔舒巾
產品介紹:
隨時潔淨‧不要讓乾燥後的經血造成私密處感染喔!

多孔性雙重織法濕巾

PH4.1 低敏非藥性 100%不含皂

可於經期間隨身攜帶使用,迅速趕走悶濕不適

或於泡湯或愛愛前後做為清潔使用的乾洗巾

分泌物過多時使用可減緩癢癢的不適感並降低感染的機會喔!

護理舒粉~隱形護墊
產品介紹:
您依賴護墊嗎?

護墊雖然可以保持小褲褲的乾淨,但若不勤於更換可是會滋長小病菌,讓私密處搔癢或分泌物增多!!

強調隱形護墊的舒粉,可以灑在小褲褲襯底上、或輕拍於外陰處,含植物性精緻玉米澱粉可吸濕,
所以經期時可灑在棉棉上增加吸收力不外漏喔!!不是市售一般含滑石粉的商品喔~

可以長效乾爽八小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