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面膜購入一段時間了
一罐已經被我用到要見底
也該是發表心得的時後啦...

這款面膜強調能溫和去角質&保濕
我第一次使用後就深深愛上這款面膜
因為真的有如產品訴求般的效果
敷完後皮膚得保濕度跟肌膚的明亮度都有明顯提升
皮膚會摸起來嫩嫩的且水潤
效果真的不錯

一罐定價199(最近有做活動特價188)
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真的是物超所值
我大概一個星期使用2次
有出門化妝的話
卸妝後一定會敷這罐來做保養
且這罐打開來是很可愛的透明粉紅膠狀
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
(((我承認我也有粉紅情結)))
PS:我個人偏愛再洗澡或泡澡時敷膠狀面膜

對了
我的皮膚是混合缺水性肌膚
如果皮膚很乾的水水用這款可能會覺得不夠保濕喔 !!!!
另一款紅石榴柔白緊緻面膜比這款更保濕一些

粉紅葡萄柚淨白保濕面膜
產品介紹:

主成分
維他命C糖甘
金縷梅萃取
玻尿酸
甘油
葡萄柚萃取
檸檬萃取
乳酸

產品容量120ML


另外
前幾天看日雜看到這款LV手機吊飾好可愛唷
但是只可遠看不可褻玩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