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冬季修護」主張-24小時深層滋養系列

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

1000ml/NT$189

產品功效
添加1/3滋潤乳液及保濕精華油,沐浴後能有效解決肌膚乾燥現象

24
小時長效呵護,幫助肌膚恢復細滑的柔嫩觸感。

產品成分

²  1/3滋潤乳液深層滋潤肌膚,修護乾燥現象。

保濕精華油鎖住水分並提供深層柔嫩的滋效果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400ml/NT$259200ml/NT$149



含滋潤精華及保濕精華油,天天使用,有效解決乾燥現象。
24
小時長效呵護,即使手肘、膝蓋等特別乾燥部分,也能恢復細滑的柔嫩觸感。


功  能
保濕肌膚  水感光澤
含有荷荷芭精華、維他命E及乳木果精華,能幫助肌膚補足水分,恢復彈性不緊繃,肌膚持續保濕水感一整天。
成分
• 荷荷芭精華:幫助改善乾燥脫皮現象,潤澤保濕,使肌膚水嫩。
•維他命E:為天然的抗氧化成分,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幫助肌膚細滑柔嫩。
•乳木果精華:深入潤澤肌膚並鎖住水分,減少緊繃感,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光澤。
適用肌膚
全膚質
使用方法
每天沐浴後使用。倒適量乳液,均勻塗抹於全身即可。



成  分
Water, Mineral Oil, Glycerin, Ceteareth-6, Carbomer, Phenoxyethanol, Stearyl Alcohol, Sodium Citrate, Fragrance, Sodium Hydroxide, Methylparaben,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Propylparaben, Citric Acid,  Ethylparaben, Squalane,  Glyceryl Oleate, Tocopheryl Acetate,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



質地照




before


after



心得

我身體的皮膚比較乾所以選擇沐浴用品都要特別選擇比較保濕滋潤的商品
這款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真的不錯用耶

因為先前我有買同系列的美白沐浴乳
一瓶用完感覺還不錯準備要回購時

就有公關問我願不願意試用
24小時深層滋養系列的商品
我當然說好阿

結果當然沒讓我失望很好用喔

這款沐浴乳的香味跟潤澤度都還不錯
洗後肌膚不乾澀

再擦上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皮膚的濕潤度剛剛好
不會乾保濕度中上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質地偏稠
淡雅的花香調
洗澡後擦上
心情都會感覺特別好

一瓶200ml應該能擦一個月喔

雖然腳部跟手部還要多擦一層護手霜
但是身體肌膚的保濕度真的比我先前用的身體乳還好

以開架商品來說
這兩款商品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項商品喔


其實另一款 粉紅瓶24小時水感乳液的味道我更愛
這瓶用完後應該會跑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