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15ml / $399
首創革命! 開架第一支滾珠式眼部保養品
全美銷售總冠軍 全新卡尼爾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襲捲全台

2008年12月推出全新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咖啡因醒眼菁華搭配冰鎮按摩滾珠雙效合一,帶來冰鎮舒緩的降壓功效,
同時放鬆眼睛四周肌膚的疲累,帶來一整天的「好眼色」!


熊貓眼.脬脬眼都是女孩們最不想有的眼色
可是東方女生普遍都會有脬脬眼的困擾
(((我也是脬脬眼患者)))

老實說我沒什麼眼袋,黑眼圈也算輕度患者
(((這樣講好像很臭屁齁)))

不過最近一直生病+睡眠不足
讓我的黑眼圈+眼袋有變得比較明顯

其實這款產品已經連續有3次電訪邀約試用
(((這是傳說中的"三顧茅廬"嗎???)))
最後真的不好意思再拒絕就接受這次試用的邀約

現在很慶幸有接到這次新品體驗的邀約

因為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滾起來真的給它
冰冰涼涼的超舒服

我覺得眼壓高跟眼部疲勞時
用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滾一滾能舒緩許多

這幾天感冒狂打噴嚏&流眼淚得我
每天眼睛都腫到不行
我也都會拿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勤推猛擦




心得

質地照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的質地是透明液態

超級清爽好吸收
所以不用擔心過於滋潤的問題

相對的皮膚較乾的女孩單用這個會不夠保濕需
要多加一層較保濕的眼霜

我自己是習慣沒事就拿起來滾一滾
眼睛覺得酸的時候滾到眉頭下方時
會稍微加壓一下就會有眼部穴道按摩的效果唷


對於黑眼圈的改善我沒看到明顯的效果
但是我個人覺得對於因水分滯留造成的眼脬改善效果挺明顯


對了基本上所有眼部護理產品對於
過敏產生的黑眼圈改善的功效都很有限
所以過敏造成的黑眼圈可能要另尋高明

可是如果妳的黑眼圈跟我一樣
只是睡眠不足才產生的
使用這款產品效果應該都會不錯

色素沉澱型的黑眼圈就請多上一層有美白效果的眼霜吧!



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滾頭近照

滾頭冰冰涼涼的冰敷效果真的不錯
滾頭的size做得很剛好
無論是眼頭眼尾都能很順手的滾滾滾"
滾頭的順滑度也很好滾起來不會卡卡的
確實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筆身的設計大小也很剛好
放在化妝包裡隨時拿出來滾一滾也很不錯

(((學生們也可以放在筆袋裡覺得眼睛疲累的時候拿出來滾一滾也不錯)))



TIPS
使用時不要來回滾動
盡量由內朝外同一方向滾動,
這樣比較不會拉扯到眼部細緻的肌膚產生小細紋
&
排水效果會比較好



 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創新滾珠式的使用方法有冰鎮效果透過滾珠式筆頭的按摩可達到促進眼睛周圍肌膚的循環.


咖啡因醒眼精華 有效促進循環,加強水分代謝,改善因血液滯留而產生的黑眼圈.




卡尼爾關注眼部肌膚的保養,與皮膚科醫學專家合作,
2008年12月推出全新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咖啡因醒眼菁華搭配冰鎮按摩滾珠雙效合一,帶來冰鎮舒緩的降壓功效,
同時放鬆眼睛四周肌膚的疲累,帶來一整天的「好眼色」!

    纖薄的眼周肌膚,常因為疲累而循環不良,因此容易產生黑眼圈與眼部浮腫等困擾。

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翁雯柔指出,眼睛四周的肌膚是全身皮膚最薄之處,
加上此處神經纖維與血管的分布密度相當高,當眼睛四周的血液循環不暢通時,
容易造成淤血堆積、黑色素沉澱,形成黑眼圈。

同時,眼部皮膚的鬆弛也容易因體液滯留而形成眼袋,
而夜間睡眠時因為平躺而造成水份的淤積,更會在起床後形成眼部浮腫。

針對這些惱人的問題,卡尼爾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以高科技萃取天然咖啡因醒眼菁華,
有效促進眼周肌膚微循環,其強效的排水功能,
加強水分代謝,有效消除黑眼圈、浮腫等眼部問題,讓眼部肌膚再現光采!

   中醫師廖婉絨也表示,眼部周圍的問題可以透過穴道按摩改善,同時也舒緩眼周的壓力與疲憊。

但是手部的按摩施力力度難以拿捏,恐怕會因為施力過重,
反而造成眼周的細紋或造成微血管破裂使得黑眼圈更加嚴重。

卡尼爾貼心的冰鎮按摩滾珠設計,輕鬆滾過眼周肌膚與穴道,
不僅紓壓按摩,更因滾珠的冰鎮觸感,刺激眼周肌膚循環,
加強水分代謝,瞬間帶來清新的感受。

    全新 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甫一推出即造成廣大迴響,
在法國創下每九秒就賣出一支的佳積,在美國更是每三秒即賣出一支,
迅速衝上美國保養排行榜No.1,在歐美市場掀起高度話題。

這股炫風於2008年12月吹進台灣,將徹底解放台灣人的眼睛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