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習慣不能單靠外擦,內服也是很重要的
超愛美的女生應該都跟我一樣都有吃些美肌輔助品的習慣
例如:維他命b群.維他命c.膠原蛋白.葡萄子.珍珠粉等等...
二月中我接受sodea產品體驗的邀約開始服用SODEAPURE美容食品系列的三樣商品

SODEAPURE a.多元胺基酸
+
SODEAPURE b.膠原多肽
+
SODEAPURE c.彈力多肽
a+b+c三樣我已經吃滿一個月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人體實驗報告啦
(((寫人體實驗好聳動感覺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a.b.c都是主要都是補充肌膚膠原蛋白
sodea公關跟我說大概吃到第十天肌膚的飽水度就會有明顯提升的感受
部過我自己是吃到大概第15天才確實感受到全身肌膚的飽水度有變好
證據就是洗完澡沒馬上擦身體乳手腳都不會覺得乾燥緊繃
且肌膚狀態也有變得比較穩定皮膚摸起來也比較嫩跟有彈性些

持續服用至三月中吃完一個月份後
至今三月底停吃近半個月我發現沒吃SODEAPUREa.b.c後
手跟腳部的肌膚變得比較乾燥
整體來說我覺得長期服用SODEAPURE美容食品應該會有更明顯的美肌功效

要問我產品缺點在哪??
就是單價頗高照產品訂價來說a.b.c每款就要價1980
三樣加在一起吃每個月就要花費5940
這對荷包沒實力的我來說要想要繼續長期食用下去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

貼心小叮嚀
99.9 %以上的藥用膠囊外殼都是抽取豬皮、牛皮所製成的「明膠」所製成
只有極少數是用玉米製成
且衛生署暫時沒有強制出品廠商要確實標記膠囊外殼的成分
所以吃素的人購入相關商品時記得要停看聽唷


商品介紹
SODEAPURE a.多元胺基酸

填補細胞間質,讓肌膚盈滿充足水分的合奏。
胺基酸由十字結構而成,這些十字是蛋白質最小的分子,人體的構成仰賴蛋白質,是人
體不可或缺的必需營養,胺基酸種類多元,負責的工作也不同,對肌膚而言,細胞間質
可將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縫隙補滿,肌膚自然不會有不平整凹凸,肌膚看來飽滿而平滑。
SODEA 多元胺基酸又稱奇蹟的十字分子,從上萬種胺基酸組合中,萃取出活顏胺基酸,
補充角質細胞間的細胞間質,讓水分填滿細胞縫隙,使細胞組織緊密結合,
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狀態維持飽滿平滑。 

使用方式:
1天1粒,建議睡前使用,建議搭配膠原多肽、彈力多肽,讓肌膚水嫩同時飽滿彈性。


SODEAPURE b.膠原多肽

補充足量的膠原蛋白,美麗補給的重要關鍵。
膠原蛋白是市場聚光燈下,大鳴大放的知名角色,存在真皮層裡,是纖維母細胞製造出
來的纖維狀蛋白質,具有良好的支撐力,它的角色就像撐起皮膚組織的鋼筋架構,能讓
皮膚看起來豐潤飽滿。不只皮膚裡有許多膠原蛋白,其他的結締組織,像軟骨、韌帶、
血管甚至牙齒、頭髮中也都含有膠原蛋白,可謂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SODEA 膠原多肽,獨家萃取膠原蛋白,已提煉為人體最容易吸收的分子結構,全身肌
膚都能受惠。 

使用方式:
1天1粒,建議睡前使用,建議搭配多元胺基酸補充肌膚水份、搭配彈力多肽輔助膠原多肽作用,修護肌膚彈性。

SODEAPURE c.彈力多肽

守護美肌元素,不可或缺的第三重點睛者。
彈力蛋白是維持肌膚彈性的一大功臣,其重要功能即為保護膠原蛋白,相當於球賽中的
守門員,健康的彈力蛋白能夠緊密鍊結膠原蛋白,兩者結構完整才能讓肌膚緊實。彈力
蛋白會隨著時間逐漸老化或是變質,喪失守護功能,迫使肌膚逐漸鬆弛,因此膠原蛋白
若是沒有搭配彈力蛋白,補充再多還是會如鬆乏的水龍頭流逝不返。
SODEA 彈力多肽,高單位的彈力蛋白直接攝取,補充流失的彈力蛋白,守護膠原蛋白不再流失。 

使用方式:
1天1粒,建議睡前使用,建議搭配多元胺基酸補充肌膚水份,搭配膠原多肽,優化肌膚觸感。

SODEA
http://www.sodea.com.tw/about-us.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