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一頭蓬鬆的飄逸的秀髮嗎????
如果答案是Yes的話那再請問妳的頭皮保養了沒??
其實頭髮的蓬鬆度取決於頭皮的淨爽度
如果頭皮油膩不堪當然會影響到髮根的蓬鬆度喔

這次海倫先度絲推出了全新絲源賦活系列
這系列的商品甫上市就引起我高度的興趣
後來接到公關來信問我是否願意試用這系列時真的超開心的

試用後絲源賦活系列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自從開始用絲源賦活系列的商品後
我的頭髮每天都呈現宇宙無敵霹靂超級膨鬆的狀態
連較毛躁的髮尾也都讓絲源賦活密集滋養髮膜給乖乖收服呈現滑順一點也不乾燥的狀態
我真的超愛也驚豔於這系列產品的優異效果
想要一頭髮蓬鬆滑順不糾結的秀髮可以試看看
全新海倫先度絲 絲源賦活系列唷~~

海倫先度絲 絲源賦活洗髮乳

我超愛這系列的香甜果香味~~~每次聞道自己頭髮的香甜果香味時
都覺得自己好想瞬間變成18歲的年輕少女(不要臉的阿姨的妄想)
我想應該很多男生也都很愛女生的頭髮是這種很香甜的果香味
所以希望很缺桃花的我洗了它之後能夠招些桃花

每次使用這款洗髮精洗髮後頭皮超清爽頭髮超柔順
且洗淨力很好保濕效果也不錯
我已經衝去小屈買一罐大瓶的準備要用它度過這個高溫悶熱的夏天囉

海倫先度絲 絲源賦活潤髮乳

絲源賦活潤髮乳的香味跟洗髮乳一樣香
潤澤的效果超好
且一般的潤髮乳我是超不建議沾染到頭皮
(會讓髮根扁塌)
但使用這款潤髮乳時可以不用相以往般小心翼翼的不讓潤髮乳沾染到頭皮
是款潤澤效果表現優異的潤髮乳


海倫先度絲 絲源賦活密集滋養髮膜

我好愛這款密集滋養髮膜唷
原本我以為這款髮膜的保濕滋養的效果會soso
沒想到密集滋養髮膜也是個狠腳色
滋潤修護的效果一流使用絲源賦活密集滋養髮膜後
我的及腰長髮摸起來超級滑順不乾燥也沒發生過糾結的窘態喔

海倫先度絲 絲源賦活頭皮SPA按摩霜
日本研發!水的SPA霜「絲源賦活頭皮SPA按摩霜」溫和不刺激適用各種頭皮 三大修護一次包辦
 

這款頭皮spa按摩霜是款很妙的商品
產品質地就是超濃稠的髮膜形態
使用在頭皮時剛開始會覺得這麼濃稠黏膩的髮膜真的是頭皮按摩霜??
使用時頭皮會感覺到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按摩頭皮且停留一分中充洗後
連髮根的頭髮都變的超保濕柔順
因為一般的護髮膜不適合使用在接進髮根的部位
所以我護髮時幾乎都只有潤護耳朵以下得頭髮
不過有了絲源賦活頭皮SPA按摩霜後它不僅僅能深層淨化頭皮改善頭皮屑跟頭皮癢
更能緩合髮根秀髮的乾燥感
使用海倫先度絲 絲源賦活系列全系列商品後
我的頭髮真的真的變的更加滑順蓬鬆
真得讓我不愛它們也難阿~~~~



下一張(熱鍵:c)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於日本初登場時,
隨即掀起一股居家頭皮SPA風潮,除了蘊含頂級高純度水漾礦物精華成
份,
在日本素有“神之手”美譽的美容大師高橋美佳更特別為其明星商品「絲源賦活頭皮SPA按摩霜」獨創 
“一分鐘頭
皮SPA按摩術”,活化頭皮、紓壓只要一分鐘,讓小曼老師也特地赴日取經。
小曼老師表示:「現代人講求速度,希望
可以快速、有效的釋放壓力,現在『海倫仙度絲』推出居家頭皮SPA專用產品,
結合“一分鐘頭皮SPA按摩術”,事半功
倍,可說是消費者的福音!」。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頭皮SPA按摩霜」在日本上市短短三年便創下銷售12,000,000瓶的驚人紀錄,
不但造成日本藥妝店
熱賣、女明星愛用推薦,更連續三年獲得日本VoCE雜誌年度美妝大賞美髮類第一名,
髮品“青春露”的稱號不脛而走。

現在,台灣P&G寶僑家品終於向總公司爭取到「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在台上市,
此次引進的商品有4種:洗髮乳、
潤髮乳、密集滋養髮膜和頭皮頭髮按摩霜,讓消費者不必花大錢與時間,
在家即可輕鬆體驗頭皮SPA,成功開創一種全
新的頭皮頭髮養護趨勢。 

富含珍貴水漾精華 讓頭皮、秀髮喝足了水 擁有嬰兒般的水嫩頭皮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頭皮特性,從海底熱泉中的深海礦物取得靈感,
精心研發出全新深度舒緩配方,其蘊含的豐富礦物質,能夠溫和清潔頭皮、去除有害微生物,
進而修護頭皮天然屏障結構,恢復頭皮的健康狀態;高純度水漾精華可改善髮絲鎖水能力,提升保濕效果。
洗髮時,配方更與溫水融合而成“水漾熱泉”,讓洗髮過程宛如頭皮SPA,
可軟化皮膚角質層、擴張皮膚內的毛細血管、促進皮膚微循環,
進而加速頭皮新陳代謝、舒緩頭皮緊張與疲勞、提升頭皮抵抗力,
讓頭皮狀況獲得奇蹟式改善、秀髮宛如新生。 
小曼老師指出:「許多消費者都以為頭皮SPA是專業沙龍才有的高消費享受,
但其實只要選對產品,使用含高純度水漾精華結合礦物質配方的頭皮按摩霜,
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做SPA、有效紓壓,洗頭後只要多花一分鐘按摩,
就可以讓頭皮與秀髮像喝足了水一樣,滑嫩柔順、自然蓬鬆有光澤。」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含獨特清新花果香,其高純度水漾精華結合礦物質配方的天然特殊成分,溫和不刺激,
用於各種頭皮,能幫助舒解頭皮壓力。
藉由頭皮按摩撫觸的方式快速喚醒全身60兆細胞的新生正面能量,
並可有效對各
類頭皮進行三大修護: 

緩和乾燥,改善頭皮癢*:除了緩和乾燥,忙碌生活等多元環境因素狀態帶來的頭皮癢症狀,
進而修護形成天然保護屏
障,持續使用3週後能顯著改善頭皮癢症狀*。 
(*對比不含活性鋅的普通洗髮乳) 

深層淨化,提升頭皮鎖水度:幫助達到油水平衡,並深層淨化頭皮、頭髮,去除油脂、污垢,
更因改善頭皮天然鎖水能
力,有如為頭皮增加一整杯水的水分,持續使用能有效改善頭皮油腻。

活化頭皮,髮絲更健康:能高效全方位修護頭皮,使頭皮放鬆舒緩及賦活,幫助秀髮更健康
,試驗後護髮效果超越其它
開架高價洗護髮產品*。 
(*與超市銷售的高價位洗護髮產品比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