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介紹的是六月雜誌都有刊登L`EGERE的全新系列的商品

其中引起我最大興趣的單品就是它
L’EGERE 記憶妝感噴霧

大家都知道我住在超級炎熱的南台灣
在台灣如此濕悶且熱的氣候下
想要長時間keep住每天細心妝扮上顏的妝容是件非常非常難的事
眼妝暈成一團糟就算了
連底妝都會被濕熱的天氣給熱溶掉
這種濕悶熱的鬼天氣只要走在街上不到一小時
恐怖的溶妝事件就會出現在妳我身上
早幾年有很多彩妝師說
台灣女性都不愛把自己妝的美美
唉~不是我們不想而是誰都不想要出門前精心妝扮的妝容
一出門美不到一個小時就毀了
且溶妝不僅僅是不美觀且對皮膚也不好
加上如果返家後卸妝卸得不夠徹底
皮膚狀態隨時都會亮紅燈拉警報的

隨著天氣越來越悶熱氣溫屢破紀錄
各大彩妝業者紛紛推出有防汗水控油且有超強持妝力的底妝
不過想要持久不易溶掉的完美妝容妝
不能單靠夏季防水抗汗型的底妝就可以
妝前打底妝後定妝這兩個動作可是比上底妝這步驟還要重要許多

當然有好的皮膚是不需要太多妝品美化肌膚
不過由於環境的惡化其實上妝並不像古早人說的會傷肌膚
上妝反而變成保養肌膚的步驟之一
但前提是必須要做好徹底卸妝跟基礎保養工作
大家都知道地球的大氣層破洞了
紫外線無比的毒辣;空氣汙染也很嚴重
上妝其實變成一種另類的"防毒害面具"
我從16歲就開始接觸彩妝;但我國二時就知道防曬的重要
有上妝習慣超過近13年的我
皮膚狀態越來越好我想跟我的保養跟彩妝習慣也有密切不可分的關係

常常會有人問我常時間持妝的秘訣
我都會說妝前保養跟打底很重要
上述的動作如果做的好
底妝自然只需要瑕疵處作重點修飾
其他大面積的部分只需要上非常非常薄薄的ㄧ層就夠了
但最近我出門隨身化妝包裡已經不需要帶補妝用的底妝出門
因為我在妝後多了噴了一層定妝用的
L’EGERE 記憶妝感噴霧後底妝變的不易沾染到手機銀幕或衣物上
當然即使出門12小時即使外出時都沒有補底妝
卸妝時仍然能卸出出門前所使用的底妝用量一半以上的殘妝

加上這款L’EGERE 記憶妝感噴霧的香味非常討喜
質地很清爽完妝後噴上L’EGERE 記憶妝感噴霧
對我來說變成是個替妝後肌膚噴上但雅怡人的香水而不是定妝
切記使用時請距離臉部至少30公分且別噴過量
還有噴上後可以輕拍臉部讓噴霧的吸收加快唷



 

L’EGERE Double White活氧醒顏BB

這款應該是L`EGERE今夏主打的商品吧
質地比我以往摸過的薄透且色號也白上許多
不過L’EGERE Double White活氧醒顏BB霜的肌底色調是偏冷色調帶點灰
所以如果妳的膚色跟我一樣偏白切記使用時量少些且要均勻推開
需要遮瑕部位再用手指沾取少量的L’EGERE Double White活氧醒顏BB霜
輕拍在瑕疵處就能完成薄透且光澤感十足且對不會給肌膚多餘負擔的透亮底妝囉!

L’EGERE Double White活氧醒顏BB霜質地近拍照


推開後


手背上的淺褐色斑點被修飾得很完美

不過因為推的不夠薄透所以看起有上bb霜的那側色調看起來灰灰暗暗的

這張照可以看出L’EGERE Double White活氧醒顏BB霜的光澤感



L’EGERE Double White活氧醒顏BB霜推得更薄後
肌膚看起來是不是完美無瑕且透澤感十足





使用L’EGERE Double White活氧醒顏BB霜跟L’EGERE 記憶妝感噴霧的妝容照





活氧高效水感霜的香味讓我愛翻了
因為她迷人的香氣讓我每天洗澡後用它擦滿全身
讓自己身上全都是L`EGERE Double Whitee活氧高效水感霜的香氣

這款活氧高效水感霜真的超級清爽好吸收
但也許就是太清爽了所以皮膚偏乾的女孩用可能會覺得不夠保濕
但我非常推薦油性肌膚的女孩們使用
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偏乾缺水肌單用這款對我來說保濕力真的不夠

所以我想油性肌的女孩用它
應該能達到幫肌膚補水又不會過度滋潤油膩造成肌膚負擔唷


L’EGERE Double White 活氧高效水感霜質地近拍


推開後
 
L`EGERE 零毛孔冰鎮化妝水



實這種冰鎮化妝水的商品
我三年前就有買過,不過當時買的冰鎮化妝水
總覺得噴出來有一股很濃的化學味
所以我用過一次就沒再用過

不過L`EGERE 零毛孔冰鎮化妝水讓我改觀囉
使用時完全沒有我以前用過的那款商品的化學味
反而是帶著我很愛的香味
(跟某款香水很像但我記不起來是哪款)


對了使用時一定要先噴在化妝棉上再用化妝棉冰敷在臉上喔
baby們要記住這種冰鎮化妝水是不能直接噴在肌膚上的喔
              壓軸介紹的就是獲得美妝部落客們一致好評的

L’EGERE Double White 活氧深層洗卸凝露

L’EGERE Double White 活氧深層洗卸凝露其實我也很愛耶
因為它質地清爽卸妝表現優異且溫和不刺激
最重要的是它的天然洋甘菊香味帶來的療癒效果超好
讓每次返家身心皆疲累的我卸妝後能稍微回復一些朝氣
 這款 Double White 活氧深層洗卸凝露是款能用在眼唇上
也能溫和的卸除乾淨的洗卸合一的卸妝產品

它真的是我用過市面上所有洗卸合一的清潔卸妝產品中
唯一一款我真的能放心的不需要再用洗臉產品再度清洗的一樣商品


 
最近使用L`EGERE系列商品的妝容照








詳細的商品介紹請見蘭吉兒的台灣官網
L`EGERE蘭吉兒
http://www.legere.com.tw/t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