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這天應尚洋成都店的髮型設計師Benson的邀約
當天一早就去台北西門町鬧區的尚洋成都店完成我計畫已久的變髮計畫(染髮.修剪)
變髮當天Benson很細心聆聽我的要求跟需求也非常仔細的跟我一一確認各個變髮細節
從欲修剪髮長跟也會跟我解釋修剪後頭髮大概會呈現甚麼樣的狀態都解釋得很清楚
因為當天我還要染髮所以染髮前Benson就從色系的選擇到染後髮色會有那種偏色調
各個細節都講解且確實溝通後兩方都完全了解這次染髮的色調需求後
就先大致修剪一下我近五個月都沒整理的超長過腰的髮長後
就請另一位正妹染髮技術師來幫我做染髮前置工作
(技術師的皮膚超白皙又長五官也很細緻超正身材也纖細完全就是我的type)
由於變髮前Benson有做到完整且非常detail的溝通
所以變髮的成果當然也獲得友人們一面倒的好評與稱讚

其實收到Benson邀約變髮前我一直很猶豫
因為我年輕的時候其實一直都是維持耳下約五公分長度的短髮
且也遇過太多自以為是的髮型設計師
變髮前無論溝通的再仔細進行變髮時卻完全不管妳的意願跟先前溝通的概念
自顧要展現他個人所謂的"高超技術"把我的頭髮變成一副我想翻桌走人的鳥樣
最慘痛的一次經驗就是在我17歲那年聽信同學的妖言惑眾在高雄市一間頗富盛名的髮型salon
花大錢換來一頭超級無底霹靂醜的短髮幫我剪髮的還是該店的當家設計師
剪完後一臉欲哭無淚的我請他把頭髮修剪的正常一點點
但無論他在怎麼修剪挽救也一樣醜翻了

隔天我心一橫就把頭髮剃掉變成三分頭
那次失敗得經驗讓我維持了近半年的超短髮
還好我有從失敗中記取教訓隨著年歲的增長及我的臉在不笑時變得異常兇狠後
那樣的鳥事就再也沒發生過
因為當年輕氣盛的設計師想盡情展現"技術"時
只要被我瞪一眼馬上就會乖乖的照我的指示完成他的任務
臉長的超兇狠也是有很多好處的
唯一的壞處應該就是跟桃花絕緣一直保持單身吧
哈哈哈(苦笑)



不廢話了要開始認真分享大家期待已久的變髮記囉

一早還沒喝咖啡又睡眠不足的我趁空檔拍一下變髮前的髮長跟髮色

 

變髮前
  

髮長過腰髮尾長度參差不齊


髮根到髮尾的髮色不均

 
Benson先把我過長的頭髮且參差不齊的髮尾
修剪成我要的層次低且頗富豐厚感的髮型


這次的修剪Benson沒用滑刀削薄的剪法
所以剪髮後我的頭髮完全沒有斷裂情形發生


Benson很認真幫我剪髮時我則很努力放空


因為Benson剪髮動作都很輕柔所以讓睡眠不足的我幾度呈現快昏睡的樣子






髮型已經修剪完成囉~~
長度跟豐厚度都如我們先前所溝通的一樣也沒發生差錯


剪髮完成後就要開始染髮囉
照片後右方就是可愛到讓一直讓我情不自進盯著看的染髮技術師


之前我跟希希說我想染金髮(跟染髮技術師一樣的金髮)
結果希大爺斬釘截鐵的說"不行"因為他不喜歡"金毛"



染劑都上好囉




罩上溫風罩後接下來就只乖乖發呆等頭髮吃色就好囉



放空很久等待上色過程結束囉!
沖洗掉染劑後雖然頭髮還濕濕的但已經看得出這次我所要求的不帶紅感的棕色髮的光澤度囉



室內自然光下看起來更明顯


吹乾後的染髮成果發表


染後的頭髮摸起來不乾澀頭髮的光澤還是一樣優


頭頂還是一樣有天使光環般的亮澤


Benson幫我用電棒在髮尾上一些捲度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很滿意且超愛這次染髮的成果








Benson幫我用電棒捲出來的捲度讓小涵baby一看到就驚嘆的說好美好浪漫


歷經3個小時終於變髮完成囉!!!



剛染好在室內看起來是黑棕色




我超愛Benson這次幫我染出來的幾乎不帶紅感的棕髮


前一天沒睡好所以頭髮吹好後我已經放空神遊到宇宙去了
不過Benson幫我用電棒捲出來的捲度真的很浪漫


最後一定要合照一張囉~
Kate & Benson
\

變髮完工後我就去101找我最愛的小涵BABY喝下午茶
BABY也說這髮色超好看的還要我給他Beson的名片呢
     
偷偷說這天我跟baby在101喝下午茶時竟然有老外上前問說可不可以跟我們合照唷~

20100817髮色狀態

 

    

20100826髮色狀態
  

 

20100904髮色狀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變髮快一個月了我越來越愛這次的變髮成果啦""""


更多關於變髮的各種費用及尚洋成都店相關的消息請詳閱
Kate的專屬髮型設計師Benson的blog唷~

尚洋髮型BENSON*流行新髮型*燙髮染髮新髮型*日系新髮型資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