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接美髮商品的邀稿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今年發文量激減~所以試用的邀稿也不多就是

還記得當時紅色思波綺在台上市時熱銷的情景
當時我也用過兩三組紅色思波綺來養護我的秀髮"""
(自稱秀髮好像有些厚臉皮)

後來雖然知道有推出白色極致修護跟金色頂級沙龍這兩款新思波綺髮品
但一直都沒購入使用
不過好幾次都很想買金色頂級沙龍系列來用,但我覺得單價比較高想說等到有特惠檔期時再購入
後來收到我的美研院新品試用邀請mail時我的第一志願是金色頂級沙龍系列
不過機會被人捷足先登了""""

還好白色極致修護系列還有空缺,
所以這篇就來分享最近很注目的新髮品中第二志願的白色極致修護思波綺囉

其實我只是因為適逢夏季天氣炎熱頭皮會比較容易因悶熱出油&扁塌
加上我髮量算很豐厚所以一到夏天我都會改用頭皮清潔效果較好的洗髮精
不過因為我三個月前有染髮這些日子改用修護染燙髮的洗潤護

一般的修護染燙的髮品都會比較質地會較厚重且偏油
所以使用護色洗髮精時頭皮會比較容易出油
我的頭皮其實不太容易出油所以我的洗髮習慣是兩天洗一次
不過使用一般的護色洗髮精時頭髮在洗後一天
髮根就扁塌;頭皮也覺得悶悶的一點也不乾爽

不過這次試用白色TSUBAKI極緻修護系列的洗髮乳後
有顛覆我對染燙修護洗髮精因為較滋潤所以容易油悶的印象

現在就來分享我對思波綺白色極緻修護系列的洗潤護三樣髮品的試用心得

TSUBAKI思波綺極緻修護洗髮乳

先來說白色思波綺的香調
這系列的香調跟市面上的髮品有很大的不同且不容易撞"味"

白色思波綺有著獨特療癒效果的"椿綠香"
椿綠香是由"山茶花清香"加上"新綠植物"調配而成
洗髮時整個浴室都充滿著大自然新綠植物的香味
椿綠香真的能舒緩我最近因為家裡一些煩人的事而緊繃的神經
洗髮時也能明顯感受的白色TSUBAKI洗髮乳對頭皮有優異的清潔效果
但又不會因為清潔力優而讓頭髮變得較乾澀

使用白色TSUBAKI洗髮乳清潔後的頭皮很乾爽
頭髮摸起來也很滑順
髮根蓬鬆清爽的感覺可以維持到洗後第二天
洗後第三天才會感覺到頭皮有些出油髮根也變得比較扁塌

在最近這種悶熱的天氣
白色TSUBAKI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令人驚訝
雖然TSUBAKI在開架髮品裡單價偏高
但C/P值真的很高~使用後的效果一點也不輸給專業沙龍髮品

TSUBAKI思波綺極緻修護潤髮乳

其實平常我是不用潤髮乳的
因為我習慣用護髮霜代替潤髮乳

白色思波綺的潤髮乳即時修護潤澤頭髮的效果挺不錯
這次試用過程中我有試過只用"洗+潤"跟"洗+潤+護"兩種方式清潔頭髮

只用極致修護洗髮乳+極緻修護潤髮乳清潔頭髮後
洗後的頭髮蓬鬆感跟滑順感跟"洗潤護"洗後第一天其實沒什麼明顯差異

不過有使用護髮霜的頭髮在洗後第二天摸起來比較滑順且不易糾結

TSUBAKI極緻修護護髮霜

我還蠻滿意這款護髮霜的表現唷""

質地雖然很濃厚但不油膩
即使不小心沾染到頭皮洗護後的頭皮依然清爽不會油悶

潤澤保濕效果很好護髮後的頭髮也比較不容易糾結
也感覺到頭髮有變得更亮且滑順度
但因為試用時間不夠長所以無法斷定持續使用後的對受損頭髮的修護效果

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甜膩果香調
所以我還真的滿愛TSUBAKI白色極緻修護系列特有"椿綠香"
椿綠香的香味真的是屬於天然草本療癒系
使用TSUBAKI白色極緻修護系列後整個人會有剛做完森林浴般的神清氣爽的feel喔!

七月底拍妝文照時的髮質狀況近照









日本髮品第一品牌TSUBAKI思波綺,
以「高純度山茶花精油EX」打造艷澤秀髮
在日本美粧雜誌獲獎無數,銷售紀錄持續刷新!
全新TSUBAKI思波綺添加「嚴選 日本國產山茶花精油」,以六大堅持嚴選,
100%使用來自日本長崎五島列島豐饒土壤所孕育的山茶花,以最先端的美髮科技,悉心提煉精製,
凝縮秀髮所需的豐富營養成分,打造從髮芯開始光澤飽滿的極上艷髮!
針對各系列特長,也對應不同機能成分:

紅色「奢耀艷感系列」
加入了『山茶花葉精華』能修復粗糙剝落的毛鱗片,並將艷澤效果誘導至髮絲,綻放至上光澤

白色 「極緻修護系列」
添加了『山茶花氨基酸』能充分滲透,根根包覆髮絲,修護受損髮質恢復豐盈滑順

金色「頂極沙龍系列」
添加了能促進血液循環的『紅花百里香精油』以成分豐富的7大天然精油,給女性最頂級奢華的頭皮SPA體驗!

全新TSUBAKI守護極緻艷澤 閃耀史上最強女性美
http://yahoo.mycosme.com.tw/01cont.aspx?id=154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