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各種美容保養技術&科技持續推陳出新.不斷進步之下
讓女人越來越看不出實際年齡也宣告生理年齡不再等於肌膚年齡
雖然我不是個很努力保養的女人但已經30歲的我看起來不像離別20代奔向30代的女人
(雖然跟著已經小四的希希出門就能知道我應該已經不年輕了)

皮膚保養從10代只需要基礎的清潔保濕到30代的抗老除皺
但年齡的增長不代表所需使用的保養品瓶罐罐會爆增
事實上我從十幾歲到現在30歲
臉上會抹的保養品只多了一瓶精華液
但大家也知道1990年代精華液還不算普及使用的人也不多
那其實算起來雖然我每天臉部清潔後所使用的保養品還是跟我十幾歲時差不多
就是化妝水.精華夜.保濕乳
其實肌膚保養的祕訣不在多在精皺
日夜選擇不同功能的精華液就能輕鬆保養出年輕細緻的肌膚

以往抗皺緊實美白都需要擦上各種不同保養功能的保養品才能達到預期的保養效果
不過現在只需要一瓶蘭蔻 VISIONNAIRE 超抗痕微整精華液
就能讓妳跟肌膚粗糙暗沉say bye bye囉~

現在馬上就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整組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的保養品的心得囉
先從我個人覺得肌膚保養不能少的精華液開始分享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VISIONNAIRE [LR 2412]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較偏稀,擦起來很清爽吸收力也很優
質地很溫和不刺激香調偏中性就算男性使用也很適合

使用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後的肌膚也沒出現過敏或致粉刺的反應
質地溫和保濕效果也不錯這點讓我很滿意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質地近拍

使用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時;除了全臉均勻擦上一層外
我還會在臉部肌膚瑕疵處加強保養一下
所謂的加強保養只是在瑕疵處多上一層精華夜後再輕輕的以指腹按摩即可
以我來說需要加強&預防保養的部位就是抬頭紋.法令紋跟眼週肌膚
PS
我使用的時候會依當天肌膚的濕潤程度調整用量
如果皮膚較乾就押兩下皮膚較油就押一下

使用一個月後的素肌照 
雖然我臉上有一點點淺褐色的斑但整體來說沒有明顯的皺紋肌膚也還算的細緻有光澤


這張近拍應該能看得出我的皮膚沒有暗沉粗糙的狀況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調理液 
VISIONNAIRE [LR 2412] Pre-Correcting Advanced Lotion


其實我平常沒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
不過有擦還是有保佑
有使用化妝水的肌膚會比沒使用時較水嫩且光澤些
我個人是習慣直接到在手心後直接輕拍在臉上

不過如果當天皮膚清潔後還是悶悶的我就會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後先把全臉沾濕後
再用輕輕畫圓擦拭的手法幫臉部在清潔&去掉一些表成角質
這樣能讓接下來的保養工作吸收力更好保養效果也更優

質地近拍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活化乳
 VISIONNAIRE [LR 2412] Pre-Correcting Advanced Emulsion


三罐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裡我最喜歡活化乳的香味
感覺上比精華液跟調理液多了一點香甜的果香調
基本上我的用量都維持在按壓一次瓶頭的用量

這款活化乳延展性不錯所以用量也不用多
對我來說約一顆黃豆大小的用量保濕效果就很好
且擦上後完全不油膩不厚重,加上我很愛這瓶活化乳的香味
雖然以乳液來說這罐活化乳的單價算高(75ml/NTD$2600)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物有所值的一罐保養品

質地近拍


使用一個月後的素肌照(側臉)

總結來說
使用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後的一個月後
我真的有感受到皮膚的細緻度有提升;也變得更有光澤
雖然對紋路的改善效果仍在評估當中
但我覺得這款保養品真的有達到產品訴求的效果
皮膚兩頰容易粗大的毛孔變小肌膚也變得更細緻
從素肌照裡應該也看得出暗沉也跟我說byebye囉~

眼週素肌近拍




Lancôme 蘭蔻 VISIONNAIRE 超抗痕微整精華,全面校正皺紋.毛孔.肌膚黯沈!


LR 2412,創見性的抗老保養分子,源於大自然的發想靈感:茉莉酮酸
許多偉大的創造靈感皆來自於對大自然的觀察,Lancôme 全球實驗室的科學家們一直相當關注植物界的自癒過程,
不斷從植物中尋找全新物質,作為主動療護肌膚的研發靈感。
Lancôme 全球實驗室發現:植物遭受傷害時會產生一種名為「茉莉酮酸(jasmonic acid)」 的信號分子,
啟動受傷組織的療癒作用、同時加強植物的抵抗能力。遭到侵害時,植物會與茉莉酮酸進行合成,啟動基因編碼的轉換,
進行修護與防禦蛋白的合成,並加強植物對抗日後侵襲的能力。

為了在完美親膚的複合物中模擬茉莉酮酸卓越的修護能力。
Lancôme全球實驗室歷經12年研究,創造出20多種茉莉酮酸衍生物質、透過2412次配方實驗,
終於找出具有完美親膚性、保養力、宛如奇蹟般的全新保養分子──LR 2412能「自行推進(self-propel)」穿透層層肌膚,
引發一連串微生物轉化過程(tissular micro-transformations),肌膚因而呈現卓越的保養功效:
膚質更細緻、皺紋消失、色素沉澱與血管的不規則分布減少,
毛孔也更緊實,自根源徹底重現真實美肌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