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型輪廓s線條(小v臉&魔鬼般s曲線)
應該是每個女孩都夢寐以求的
但s型線條可以藉由運動或塑身衣達成
但完美的v型小臉可是需要花費很多心力去保養才能達到
臉部下顎線條不僅正面看要成v字形狀
側看也不能有雙下巴或輪廓鬆弛的情形
印象中主打小v臉概念的就是克蘭詩
專打改善臉部v型緊實效果的也只有克蘭詩
加上網路好評不斷
讓我也對克蘭詩今年推出的新一代超v型緊塑精華感到高度興趣
剛好接到試用邀請函當然馬上就答應試用邀約
 這篇文章就來分享我的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試用心得

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質地近拍

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味道還蠻淡雅沒有過多人工香精的味道
保濕滋潤效果中等皮膚油的女孩使用超V型緊塑精華後
只需要再擦一層清爽的保濕乳
就能維持臉部肌膚一整天都是水嫩嫩的狀態

雖然我的臉還蠻v的
但已經30歲的我還是有受到一些地心引力的影響
一過歲最明顯的老化現象就是覺得自己的肌膚不如以往般光滑緊實
感覺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有雙下巴
所以我使用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時
重點使用部位都是在臉部下顎
希望能避開雙下巴&輪廓鬆弛的現象
基本上我還沒明顯感受到緊實效果
不過排水消腫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讓經期前容易有臉部水腫情形的我
即使在這段時間出門也不會因為臉腫而心情不好
(我承認我真的太愛美)

希望持續使用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的我
能避開地心引力的影響,臉部肌膚&輪廓能比現在變的更緊實
讓我也能擠身成為名符其實的"小V臉"一族的行列


首創小臉風潮品牌-克蘭詩 再次革命性突破
全新超V型緊塑精華 讓妳左看右看 每個角度都是完美V

1278928701

  超V型緊塑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肌膚保養品牌克蘭詩本著專業按摩療程知識,聆聽亞洲女人對完美臉龐的終極需要,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研發,並於1998年首度推出全球第一支超V型緊容露。
歷經多年來的研發,2010年,終於推出全新一代超V型緊塑精華,
以創新技術「3重立體緊容系統」(3 Times Facial Refining Actions),
有效去除多餘脂肪、協助排水並減少浮腫、提拉重塑臉部線條,
同時可以在任何精華液之前使用,
輕鬆打造一張小V臉,讓妳左看、右看、每個角度都是完美V。

專為亞洲女性全新升級,以來自獨特植物萃取的「3重立體緊容系統」
同時打擊臉頰兩側、下顎兩側、下巴等臉部五處最易囤積脂肪的脂肪袋,
有效去除多餘脂肪、控制脂肪細胞增生,
並活化血液及淋巴循環、刺激排水作用,達到長效改善輪廓的效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