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個月才補上的文章哈哈哈
看來我的暑假還沒放完還處於放假模式ing
這天是我第一次造訪全新開幕的高雄元和雅
裝潢風格跟台北元和雅很像都是超級華麗風

其實我很怕生所以第一次造訪高雄元和雅時滿緊張的
還好高雄元和雅的工作人員跟其他元和雅的一樣都超nice的
讓我這個害羞鬼放心很多很多...
重點是這天希希有陪我去
高雄元和雅的漂亮姐姐們都一直誇讚希希長得很帥身材很好;
讓身為希媽媽的我驕傲心也消弭掉許多怕怕
(((裝可愛中)))

先來介紹高雄元和雅超級華麗風的裝潢吧


光樓梯間就華麗到不行是怎樣??


上二樓第二個讓人驚嘆的就是豪華的休息區
還沒進到休息室就被一堆bling bling閃到

其實高雄元和雅的恢復室也都裝潢得很華麗舒適~但忘拍


豪華的休息室


一樓大廳也很漂亮;
但這天時間比較趕沒好好的多拍些照片蠻可惜的
(((希大爺又再跟人裝熟聊天ing)))


介紹完裝潢就要露出此行造訪高雄元和雅的目的啦
就是打我最愛的C9淨膚雷射跟沒有它就不能活的
肉毒瘦小臉

這天幫我做療程的是高雄元和雅的賴醫師
(((雙寶躺下後還會自然的外擴哈哈超愛它們的)))


剛打完C9淨膚雷射的我


這次打C9術後的皮膚泛紅的現象跟以往相比下變得超不明顯耶
所以打完C9後擦個防曬雷射後泛紅就完全消失無蹤


see~上玩防曬後泛紅不見了~~31歲的我素肌看起來也還OK吧
(((老葉又在賣誇自誇中)))



猜猜這裡是哪裡????
(C9術後素肌中唷)


這裡是廁所裡的造景耶~~連廁所都裝潢的這麼漂亮是怎樣
不過漂亮的裝潢讓解放後的心情更加美麗了一些就是了


一樓換鞋區是舖滿假草皮~~還蠻有FU的說~


離開高雄元和雅前跟希希在櫃檯前再合照一張

(((天阿我看起來好腫喔~~~中年發福不要來啦人家超不歡迎你)))

高雄元和雅的交通超方便的說
只要搭高雄捷運橘線的市議會站4號出口後往中華路方向步道2分鐘就到囉


更多元和雅的資訊請到官網看看吧
http://www.99young.com.t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