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自從生了希希後就一直是留長髮不知不覺也十年了
我頭髮的長度幾乎都是維持在及腰
雖然我頭髮很長,但其實我沒梳頭髮的習慣
因為它們長歸長但都很乖順幾乎很少出現打結或分岔的困擾
我這頭長髮&髮質也常常被嘴巴甜的妳們稱讚(((自誇ing)))

常常會被問如何及腰長髮保養的秘訣
其實頭髮就跟人一樣要"因材施教"
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頭皮&頭髮保樣方法當然髮品的選擇也很重要
以我個人來說
春夏頭髮保養著重頭皮出油的問題;秋冬當然就是惱人的頭皮屑問題囉

海倫仙度絲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人應該都知道
它是抗頭皮屑髮品的熱銷品牌
隨著時代的進步海倫仙度絲也推出許多新配方的洗潤髮品
來滿足各種頭皮&頭髮的需求
最近我用的兩款抗屑洗髮精就是海倫仙度絲的兩款不同配方的去屑洗髮乳
先來介紹我個人比較愛用的

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乳-敏感呵護配方



這篇介紹的兩款去屑洗髮乳
我個人比較偏愛敏感呵護款的香味及洗後頭皮的清爽及舒適感
海倫仙度絲敏感呵護去屑洗髮乳的香味是讓人很舒服的淡雅花香味
洗後的頭皮覺得很乾淨清爽但不會讓頭髮乾澀
洗後吹乾後的感覺頭皮很乾淨髮根都澎澎的且頭髮摸起來也蠻順滑的
我的頭皮算偏油性用這款洗髮乳能讓髮撐上三天不出油
髮根也不會塌蓬鬆度能ㄍㄧㄥ到第三天洗髮唷~

海倫仙度絲-檸檬草去屑洗髮乳




這款雖然是主打去油清爽
但我用起來感覺清爽度略遜於敏感呵護型
使用後大約兩天就會開始出油髮根也崩塌掉><"
可能它跟我的髮性不合適吧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第一款敏感呵護型

去屑很重要但是護髮更重要
秋冬氣候比較乾燥容易讓頭髮變得比較粗糙不滑順
就跟肌膚保養一樣一到秋冬保濕就變得非常非常重要
開架髮品中我覺得護髮效果最好的就是它
潘婷CLINICARE時光密集修護精華



我的頭髮長度幾乎都是維持在過腰且髮量多
所以一次就能把一條時光密集修護精華用光光
(頭髮較短或髮量適中的人應該一條時光修護精華能分兩次用)
每次用完時光密集修護精華護髮後頭髮順滑到就算騎車實沒束髮
到達目的地時我的及腰長髮完全不打結且只要用手指稍微撥弄一下
頭髮看起來跟摸起來都是水亮亮的唷

這次還有拿到~
潘婷植物精粹潤髮乳


這系列上市時我就蠻好奇它的使用效果
味道就跟潘婷系列髮品都差不多都是我個人偏愛的偏甜美的花香調
這款潤髮乳的潤髮效果還不錯
但因為使用期間並不長護髮效果就還無法跟大家分享囉!sorry~

潘婷植物精粹髮根彈性噴霧(免沖洗噴霧)


其實我個人很重是頭皮跟髮根清潔&清爽
所以幾乎不太會在頭皮上使用護髮品
使用潘婷植物精粹髮根彈性噴霧前
我很擔心會不會讓頭皮感到悶重讓髮根崩塌
但哈哈哈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既然是"髮根"彈性噴霧當然用起來不僅能讓髮根變的更澎順且護髮效果也還不錯
在這秋冬乾燥季節隨時都能噴一下保養頭皮跟滋潤秀髮喔"""

以上就是我最近使用的髮品心得&介紹
下次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