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熬夜看韓劇"宮"終於讓我把24集都看完了
內容有好笑有感傷也有浪漫
唉""
年紀大了總是喜歡從書本戲劇中找回一些青春浪漫的感覺
不過裡面的男配角李律(金正勳飾)長的跟我朋友很像不過個性完全不同
對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等不及想要盡快看完24集的話可以去以下網址觀看(不過字幕是簡體中文喔)
http://www.zp999.com/movie.asp?id=559


男主角李信(朱智勳飾)

女主角尹彩京(尹恩惠飾)


我很喜歡的場景

因為最近看了很多韓劇
但是不禁感嘆台灣跟韓國的戲劇水準的差異
韓國演員真的演技好且都很放的開
且韓劇的服裝到劇場景都很考究
(不過人家的製作成本高贊助商多啦)
反觀台灣
演員放不開無法融入戲劇的情形屢見不鮮
服裝道具跟場景雖然有進步
但仍然跟韓國有蠻大的差異
更別說要跟日本比
EX:富豪刑事製作成本之高令人發噱

說了這麼多也還是希望台灣的戲劇能加油再加油
我已經至少1.2年沒看過台灣連續劇
只希望台灣的戲劇界努力多拍些好看的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