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粉流行發"我像誰"的文
我也應觀眾要求來發一篇
首先
我最常被說像的是日星寶生舞


維多利亞貝克漢(都是ak起鬨說的啦我覺得不像)


徐若萱


林熙蕾


林若亞


洪曉蕾(個人覺得超不像)


凱薩琳麗塔瓊斯


克莉絲汀娜瑞琪


還有被說過一次說我像
彭佳慧


還有像無名的tingjp
(我沒她那麼可愛且我眼睛沒那麼大)

零零落落的也像一堆人
到底我像誰呢??
嘿嘿
謎題揭曉
我像.........
我自己哈哈哈"""

妳呢?
妳覺得我像誰??
快留言跟我說吧!!!!
(順便提供圖的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