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魚真的很天
很愛倒栽或翻肚休息
第一次看到牠們這個舉動時我還以為牠要掛了
還叫我媽來看我媽就說牠們本來就愛這樣倒栽或那樣倒著休息或睡覺
牠們還會合力把裝飾的假水草搬家
本來假水草是在水族箱的右邊
但現已被牠們合力搬到中間

其實拍這張這時之前是有2隻倒栽著的
但其中一隻看到我就衝起來要我餵食
(((就是我)))



再來下面這張照下方的兩隻黃色的魚很愛玩嘴對嘴親親
之前我媽跟我說我還不相信
但某天真的讓我親眼目睹那好笑的畫面
(((今天沒拍到牠們親親的畫面)))


真的只能說我家的魚"金"的很天""""


最後再放兩張最近新入荷
價錢便宜穿起來又美的黑色漆皮鞋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