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逛街...
想買鞋...
想整理頭髮...
想外出旅遊...
想換過手機...
想休假...
想..想..想...
想想就作罷了!!!!!

說實話
我其實很孩子氣
像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渴望被疼愛

還是很需要有人照顧我


過幾天(29號)就是希希殿下的五歲生日囉!!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已經是個五歲小鬼的媽..記得我昨天才滿18阿)))
他的生日禮物還沒買耶
但我又懶的出門逛街

乖兒子
你生日那天我再帶你去挑吧!

說到這
我的貴婦鞋壞了
該拿去修了

kate別再宅下去
多外出接觸人群吧
還有

快把附身的豬趕走
吃東西吃的好累阿!!!!!


...真開心
天氣不冷了
要開始穿少少囉^++++^


身材要好好顧一下了
免的貽笑大方
===========================
最近水腫加上皮膚過敏
真的超慘更加不想外出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