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MSN
昨天上MSN結果莫名其妙的出現一堆人新增我
更奇妙的是其中一人是土耳其人喔
兩個人用破破的英文對談真好玩..

上MSN
都會被人半路認親戚
也有一堆失聯已久的朋友冒出來
請原諒我的愛失聯搞孤僻的性格


最近接到高中同學的電話
她說她結婚了
老公是南非人
生了兩個混血的小美女
氣人
人家本來也立志要生混血兒的說....


風風雨雨都過了
雖然還是有所期望
雖然還是會哭泣
雖然還是很想你
但我會撐下去的
讓你自由開心的過完自我的人生路吧
而我
已經很努力忘記你
很努力不心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