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好友聊電話
談到她的感情生活
這陣子她有個不錯的對象
雙方很曖昧
但總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男方也說他就是因為我好友不是只喜歡他的外表
才會對她特別有好感
這情節
讓我想到慾望城市中有一集男名模也不喜歡人們只愛他的face
(((偷偷爆料...我朋友的對象也是帥氣男模喔)))
感情這種東西很微妙
明明雙方很有感覺
卻始終不會成為情人
(這種經驗我也有過)
也許當朋友也好
畢竟朋友是一輩子
情人卻只是一陣子

妳呢??
有遇過相同情形嗎...

嘿嘿'''
我好友還說如果我北上玩
一定會介紹帥氣男模給我認識唷
有機會我一定會把帥哥們的養眼照拍回來跟大家分享
ps;南部的男生爭氣點..
人家我在東區看到的高中生都帥的要命
反觀南部...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