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一大早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就去三皇三家看書看跟雜誌享受午前的悠閒時間 

最近購入的書 就是 追風箏的孩子  
簡介 
這本書已經有拍成電影 
且演出的小童星還被保守的回教國家發出追殺令 
鬧出一堆風波 
鑒於達文西密碼的書比電影好的例子 
我決定先看書再看電影 

不過我書還沒看完 等看完再來說心得 

對了最近還有一本新書 
我也很想看書名就是 

來不及穿的8號鞋 


他的離去,把生命的希望全部帶走…… 

當媽媽得看這本書應該都會哭的跟豬頭一樣吧 
所以這本書我應該會躲在家裡看吧 
愛哭鬼 



書看一段落後我就跑去康是美跟屈臣氏晃晃 
在屈臣氏試了最近很火紅的

 LAVSHUCA水感保濕脣膏 

BE色系跟PK色系我幾乎都試了

 但完全沒購買回家的慾望 
因為那些顏色我家裡都有啦

 我好乖對吧

 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一款有亮片的淡粉紅色

 發現沒???!!! 
我超偏愛很淡的唇妝... 



後來還試了之前看了超心動的 

BOURJOIS PARIS 

「隨妳拉俏眼影碟」


實際看一看

 

我只試了
 01惡魔黑 

是滴 完全沒我想像中的顯色 
照中我還沾取了兩次擦在手上
 
不太顯色顏色也不太飽和 
也許濕擦會比較顯色吧 
試了一色就滅火
 我還是乖乖擦我的NARS吧

 

今天收到LM的新品DM 
覺得laura mercier 新夏妝挺美的 

夏夜故事:永恆的精靈

夢境遊夢精靈 來自夏夜的夢幻氣息
Dreamy




我還蠻愛這妝容的 

有機會再去摸看看 




最近像神經病滿腦子一直想著添購夏日涼鞋 

光這星期就買了兩雙
 一雙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la Mania de Yvonne~孫芸芸風牛漆三叉涼鞋*金 


底很軟實品挺美的超愛中 


試穿照


腳背上車禍的疤還挺明顯的


搭配照


質感很好
也很符合我今年夏天要走的穿著風格

對了
鞋底防滑底做的很可愛喔


另一雙是在夢時代NANA專櫃買的

有點PUNK風的卯釘高跟鞋


試穿照


搭配照


防滑底

其實還有很想要的2.3雙 
但再買就要剁手指啦




今天又收到MAC的邀請函
 Heatherette紐約時尚客系列發表會
 
我對這系列有著高度興趣


我應該會去參加吧!!!

有誰要去...
快舉手""""




6月的SWEET也收到了
但這期沒什麼看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